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2,635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周星驰的正是周星驰

(2014-09-12 11:08:50)
标签:

周星驰

少林足球

向华强

林小平

分类: 新浪独家专栏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网上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作者明帮暗害周星驰,广东话叫做“靠害”。

洋洋洒洒的18,000字配上周星驰的童年照片、与众绯闻女星合照及电影剧照,由周星驰的童年写到他入行当电视艺人、到再转型做明星当导演和监制,我看了两遍,感觉作者似要为周星驰洗底漂白,将积压多年的关于周星驰的是非逐一解画,并指周星驰因自少失去父爱、在单亲家庭长大,以致性格内向不善辞令,导致多年来他对于自己的是非不做解释,意思是他非默认一切,只是不做解释而已。

如果文章原意是要为周星驰辩护,那就弄巧成拙了。文章揭秘式讲述周星驰在圈中受尽欺压,他如何含辛茹苦、默默承受,当中涉及不少圈中人,甚具挑衅性,对此反应最为激烈的,是被作者描述为黑背景的向华强。向太即时反击,连日闹爆周星驰,爆出周星驰更多不为人知的“劣行”。

向华强只是其中被黑的一人,文中又爆带周星驰入行的李修贤如何欺压周星驰、占他便宜,洪金宝拍戏如何马虎,周星驰如何不满文隽,就连广电总局也开罪了。作者连周妈妈也不放过,指因她是强势母亲,影响了周星驰的性格发展,似在怨妈妈,而另一方面又称周星驰恋母。

作者就如周星驰肚里的虫,知道周星驰所思所想,甚至指他因在单亲家庭长大而自卑得几乎人格分裂,十分悲天悯人。又揭露周星驰28岁才开始初恋,非常纯情,害羞得拍接吻戏也要借位,又公开周星驰用“文言文”写的日记。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

我采访娱乐新闻多年,跟进过不少周星驰的新闻,可以点出文章有一个谬误(可能还有其他我所不知道的),就是关于《少林足球》,周星驰凭此片横扫香港金像奖。文章指投资方的林小明太太上台领“最佳影片奖”时,“差点失声痛哭”,错!事实是周星驰与林小明夫妇为《少林足球》的版权利益关系极为恶劣,前林太(现已离婚)上台时嘲讽周星驰,令他非常尴尬。当时我在现场,这一幕看得一清二楚,翌日还在电台节目访问前林太,她交代得一清二楚。

究竟是谁写这篇文章,表面是维护周星驰,其实是陷他于不义,非常毒辣。周星驰至今仍纹风不动,未有现身澄清文章是否由他爆料,还是有人乱炒作。

如果周星驰继续封嘴龟缩,就等于自己黑自己。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