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柯震东的漂白洗底工程

(2014-09-01 09:50:59)
标签:

柯震东

柴智屏

道歉

吸毒

分类: 辣评娱乐圈

柯震吸毒遭行政拘留14天期可离开他来犹如地的拘留所,14天不只他感活在地中,他的父母、家人、理人柴智屏、柯粉、柯震主演未上映的影片商、他代言的广告商、他的朋友等等的心情何不是陷入地中?

极的角度看,吸毒被捕,有两年毒的柯震是一种救,令他必下定决心戒毒,坦承自己的,以免影响将来更大的前途;同救回他宝的健康,亦蠢蠢欲轻视毒品害的年人起警醒作用,要决拒毒品。

极一点想,柯震只有23,仍然年,有足够时间给他洗底,重新起步、重建形象。每当他及那些年在拘留所的日子,他肯定可以抗拒一切惑,不会再入歧途,做个更称人。

离开拘留所之前,柯震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访问。他衣着恰当,穿白T恤、黑外套接受出事后第一个正式访问。有指柯震现过松,由于不知道他是否被要求用什么度做访问,大家是放他吧,他已受到全世界,形象尽、事跌落崖底,得到了最大的惩罚,就如淋了千桶冰,他已pay-off结账)。

在北京行的9道歉会上,柯震一身简约衣黑西,再次隐喻黑白分明,声泪俱下、痛哭流涕公开道歉,令人意十足的是他无需看稿,一切由心而,得到不少同情分。

刺的是,人最欣喜的是演唱会式表演,第一部曲之后,有第二部曲,及到各地巡回演出,柯震要开的却是第二部曲台湾站巡回道歉者会,截稿之,台湾道歉会仍未行,但估柯震的表现应跟在北京差不多,否很易会惹来一两地媒的吃醋波。

见过不少如今透半天的人都曾年少过错形象地,令他们彻底明白娱乐圈要,要用很大的努力、耐性和时间,要摧只需一秒,一念天堂,一念地,柯震要做的是潜心修,多吸收学,巩固内心世界,能再次承受名利来的力和虚荣。

他,先冷静沉寂几个月,理好自己心及工作上的事宜,去做巡回——校园秀,用自己的经历,去提醒小、中、大学生毒品会毒害人生。

柯震,加油!




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