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4,182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马赛艳舞片的两派意见

(2014-07-28 09:30:30)
标签:

马赛

艳照

艺人

三角恋

分类: 辣评娱乐圈

马赛艳舞短片,只区区20秒,却足以马赛的演生涯马赛独立面起所有任,回答者所有疑,可是同性三角恋的另外两位主角不放她,针对她的答案,逐句反,打她的信。

先不去追究把短片泄露,马赛警,香港警方会调查。至于马赛应否拍照短片,在马赛,她是她所的人而拍,她甘愿承担后果。放短片的人固然居心叵积虑。事件余震未了,香港坊正在讨论究竟否刊登这辑照片,如果刊登是否又要登么多然露出的三点已打上马赛克,但根本没分

否刊登的问题上,有两派意。良心派认为就算登,只登当事人的,不用连颈部以下穿着性感内衣的全身照也刊登。狙派反,有相才有真相,刊登是基于新自由,不刊登是自我审查;如果不登,登了,成人有我无,在争激烈的今天,是重的失;而且似短片及照,可遇不可求,今次不尽眼球,下次不知要等到什么候,不登是不起自己。

派更大条道理,冠希不是所有照片都刊登出来了?敢拍就不怕登出来。可是马赛舞短片跟陈冠希的一样,是上房,拍给爱的人看的在短片外漏,马赛称她不是拍片的人,也没有拷,如非拍片的人放,就是有人盗用短片,是犯法的行

媒将照片刊登,就算打上马赛克,也是意不良,在香港会被评为不雅刊物。

另外,体也没声,指放照片的人。

大家一面倒得是马赛,如果说错马赛如她所说爱错,她,亦在拍了片后没把短片除。

马赛能否继续她最的演,就得看她如何重建形象、外界有多开明,以及她会不会学得明了,是否会得保自己。

段日子,她只能保持低让时间冲淡一切,当然要心毒如黑心肉的人她手下留情。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01-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