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娇未完的噩梦

(2010-08-03 09:43:03)
标签:

查小欣

阿娇

蔡卓妍

刘嘉玲

李嘉欣

娱乐

分类: 辣评娱乐圈

    艳照门后遗症浮面。

    匪夷所思,粉丝抹黑陷害自己的偶像。

    一名锺欣桐(阿娇)狂迷过去半年多次将阿娇容貌贴在咸碟的封面上,乘人不觉放入在便利店摆卖的旅游杂志中靠害阿娇,幸而警方派员在目标便利店长期监视,终将嫌疑人拘捕。

    据悉有人直认“好锺意阿娇”,但十分不满偶像卷入艳照门,可能有人因爱成恨,要玩残偶像,阿娇无辜成为受害人,再一次在她即将愈合的伤口上洒盐,延续她的噩梦。

    艳照门已发生两年,阿娇幸运地得到公司不离不弃,支持她再站起来。好不容易,阿娇做代言人、首次尝试演舞台剧、与蔡卓姸(阿Sa)开复合演唱会,终于连因艳照门而拿不到批文的《出水芙蓉》,压了两年也获批在内地上影,公众正开始再接受阿娇、淡忘艳照门之际,却又杀出狂迷恶搞,阿娇勇于面对,称愿意协助警方调查。

    疯狂粉丝的行径极端,会不惜犯险接近偶像,又或会自残,甚至伤害偶像,来表达对偶像的爱慕,可是当偶像做一些令他们失望的行为时,他们会变身恐怖份子,杀伤力可以很大,过往有不少例子,最叫人心寒的是披头四成员约翰列侬遭狂迷枪击枉死。

    作为偶像,前呼后拥,呼风唤雨,万千宠爱,却要付出不少代价,其中一样是不能犯错。罪犯被判入狱,刑期届满,惩罚便完结,可以重新做人,过几年案底撤销,便正式洗底,可是偶像没有这份人权。每有同类事情发生,定会重提偶像犯的错,永无机会洗底轮回再世为人。很简单,就以恋情为例,某艺人10年前跟阿某闹绯闻,每次该艺人有绯闻,甚至结婚,传媒都会再次盘点其情史。且看李嘉欣和刘嘉玲,两人婚姻幸福,但传媒仍不留手地提及她们过去的恋闻,所以做艺人的爱侣及其家人要有高于常人的EQ。

    既知道身为艺人犯错配额是零,就要慎行慎言,,对自己及社会负责。因为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公众义。但人谁无过,有时更是无辜被牵连,唯有提升EQ对被翻旧账处之泰然,并做好自己,用行动证明今日的我已经重新振作,大家口下、手下留情呀。

 

 

 

 

 

 

 

 

 

 

本博客内容,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联系,经同意后方可使用。

广告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010-87656628

转载和专栏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15712975196

         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北京点形文化传播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