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2,635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萧亚轩。米雪。陈宝珠。

(2010-03-11 10:01:06)
标签:

查小欣

陈宝珠

萧亚轩

米雪

艺人

娱乐

分类: 辣评娱乐圈

    2010,对于萧亚轩、米雪和陈宝珠是伤痛的一年。

    萧亚轩去年大除夕开演唱会时,患癌的母亲病情复发,躺在医院,萧亚轩与母亲感情甚佳,她虽担心母亲,在演唱会上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踏入元旦凌晨,她请全场歌迷齐祝福她母亲,而萧母就像要撑着待爱女安心做完演唱会才离开,于元旦早上十一时才撒手尘寰,萧亚轩伤心欲绝,但办妥母亲身后事便马上完成已答应的演出,1月24日便到澳门开演唱会,工作人员均指萧亚轩的演出比在台湾各场更出色。

    米雪相恋26年的男友尹志强与癌症纠缠多年,终于辞世,正在拍剧的米雪没暂停工作,还要抽出时间开记者交代和感谢各界关心,表现坚强。开工时不带有私人情绪,与平时无异,做足功课,背好剧本,有讲有笑,不要任何人为她担心,低调火化男友遗体后,她继续开工,不因自己的事儿阻碍剧集进度,专业得令人敬佩,也叫人为她担心。

    陈宝珠首演粤剧折子戏,成功将粤剧带入红馆,她挚爱的母亲宫粉红(很多报章都注明宫前辈是养母,实在不必,她与宝珠相依近60年,感情身后,与亲生无异)在她踏出虎度门前5分钟晕倒送院不治,整个过程没骚扰者台上演出的陈宝珠。戏剧性、时间啱啱好的离世,是作为母亲对爱女送上最后的一份关爱,陈宝珠作为专业艺人,翌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一泪一句的宣布母亲逝世的消息,并遵从母亲教训“做好本分”,继续演出,当晚我在台下看宝珠的演出,为她拍烂手掌,她表现超水准,身段做手一丝不苟,反串造型俊俏,唱腔动听,没甩歌词,演出《柳毅传书之洞庭话别》与《幻觉离恨天》都是讲生离死别,一字一句似与母亲辞别,宝珠悲从中来,真哭起来,却没影响水准,百分之二百的专业。

    那些稍稍遇到挫折、失败、打击的艺人或普通人,便叫生叫死,终日愁眉不展,动辄说情绪低落不能工作,开工也因心情差影响效率质素,一直沉溺在哀伤之中,看到萧亚轩、米雪、陈宝珠三位强人的表现,应以他们为榜样,不要给哀伤打垮。

 

 

 

 

 

 

 

 

 

本博客内容,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联系,经同意后方可使用。­

广告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010-68484791­

转载和专栏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010-68484722­

      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北京点形文化传播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