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艺界也应强制验毒

(2009-08-20 15:03:50)
标签:

查小欣

酒井法子

娱乐圈

验毒

吸毒

娱乐

分类: 辣评娱乐圈

    香港拟强制中学生验毒如火如荼之际,日本的清纯天后酒井法子吸毒震惊东南亚,酒井为逃避验尿,有计划地玩失踪六天后自首,承认经不起吸毒丈夫引诱堕入毒海,粉碎纯情形象,经理人公开鞠躬道歉,广告商争先恐后终止她的代言合约,其事务所要做出巨额赔偿,有可能因而破产。

    广告商虽会获得酒井的事务所赔偿,但宣传计划大受影响,而且错选吸毒艺人代言,多少打击产品形象,带来无形损失,如再多爆几宗艺人吸毒丑闻,会吓怕广告商,日后不敢再起用艺人做代言人。

    广告商及政府部门为保障公司利益及避免尴尬,最佳方法是与艺人签订广告合约前,强制艺人提交验毒报告,证明呈阴性反应无吸毒才聘用。

    片商投资几千万甚至过亿元拍电影,不容有失,若电影上画前爆出主角吸毒的话,会影响卖埠及申请内地批文,很容易血本无归,为保障投资,保险方法是在邀艺人主演电影前,要求艺人验毒;电视台在力捧视帝视后前,也该要艺人验毒,免浪费人力财力去捧一个瘾君子。

    在娱乐圈强制验毒必能顺利推行,因为后果直接,不验会被怀疑有吸食违禁品的习惯,失去赚钱机会。

    如果扮有性格,一次又一次拒绝验毒,定会被标签为吸毒艺人。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聪明的经理人应先知先觉,抢先强制旗下艺人验毒,必赢得不少免费宣传,并公布结果,个个呈阴性反应便可自封做“全城最干净健康艺人”,请广告商、电视台、唱片公司、电影公司放心起用;万一验出旗下有人吸毒便公开道歉,及实时与该艺人解约,既为娱乐圈灭毒,更重要是给社会一个讯息:吸毒不会被姑息,所以“不可一,不可再”。

    所有不沾毒品的艺人都应自发性响应,踢走道友,净化娱乐圈,保护艺人形象,还要如体检般,每年一次,保持零毒纪录,给粉丝竖立好榜样。

 

 

 

 

 

 

 

 

 

 

 

 

 

 

 

本博客内容,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联系,经同意后方可使用。
 
广告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010-68484791

转载和专栏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010-68484722

      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北京点形文化传播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