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谭咏麟讲儿子(三)

(2006-06-29 10:54:42)
分类: 小欣访谈

阿伦一直不肯提家人,因为:「你几时见过整天把家人挂在口边的艺人会成功?」

但提到十岁儿子晓风的音乐天份,阿伦便忍不住赞叹:「他弹琴弹得不错,会打鼓,会唱很多可以中英文歌,整首歌也不走音。」我笑说晓风可以做一人乐队唱现场,阿伦不住的笑呵呵。

阿伦说:「可能是他自少,我常带他去band房看我和《温拿》夹band,他耳濡目染。」

阿伦这么忙,常东奔西跑,他都尽量抽时间陪儿子:「连续六年,每晚我都讲故事哄他睡觉,那是我自己编的魔法古仔,比哈利波特的更精彩,剧情边想边讲,儿子一定要听了才肯睡。

除音乐外,晓风与爸爸的另一共同兴趣是足球,阿伦与明星足球队拉队到欧洲去踢慈善赛,顺道带儿子去看世界杯:「有朋友送了两张价值十万元的波飞给我,是坐贵宾席,入座要接受保安检查那种。」这么难能可贵的机会,他当然是带儿子去开眼界。

「若果只有一张波飞,你会独个儿入场,还是让给儿子去看?」我问。

这问题又怎会难倒阿伦?他肯定的说:「两个都不入场,一起留在酒店睇波。」

「儿子长大了,知道你是红艺人,又时常被人偷拍,他有甚么反应?」

「他不喜欢,而且变得比前害羞。」阿伦感慨。

我早在晓风刚出世时,便知道阿伦红颜知己的存在,并且知道她的中英文名字,朱颖婷Wendy,凭线人提供的消息,更查得她母子的详细住址,只是苦无一张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因无凭无据,消息一直不能报导。

谁是那线人?是阿伦身边的好朋友,没想到吧?还是她自动报料,事源她有求于我,事情有点难道,我拒绝,她锲而不舍的一再请求,并以阿伦与朱颖婷母子的情报作交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