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杨晶晶
演员杨晶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1,093
  • 关注人气: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晶晶的夜行记

(2008-02-28 19:01:18)
标签:

毛绒

亮晶晶

帽子

大餐

米娜

                 晶晶的夜行记
 
知道我现在在哪么?在北京一处很好吃的韩国料理店门口,看我开心得晶晶的夜行记 (马上就要大快朵颐了,谁能不开心?)
                   晶晶的夜行记
  
我躲,我躲,我躲躲躲,呵呵,找到我了么?
一进入料理店的院子,马上就被里面的亮晶晶的树吸引了,晶晶我当然喜欢亮晶晶的事物啦~~
 
                   晶晶的夜行记
是不是觉得这篇夜行记的照片颜色过于低沉?
夜幕下么,理解下啦。
马上就要亮起来了!
当,当当,当~~~~~~~~~~~~~~~~~~~~~~~
 
               晶晶的夜行记
 
(开始点餐,我修饰了下自己的帽子,可爱么?晶晶的夜行记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的帽子,你喜欢这种毛绒绒的帽子么?好想买到。
毛绒绒,毛绒绒,我喜欢的~~~
 
                  晶晶的夜行记
 
 (喜欢这组照片的原因是,公司新给我配的相机,拍摄出来的光--超有我最喜爱的杂志《米娜》里面的感觉)晶晶的夜行记
 
 
      晶晶的夜行记
 
 
等待上大餐中~~~好期待呀!
                晶晶的夜行记
 
怎么还没有来呀,跑了一天通告,肚肚都饿了!!!
        晶晶的夜行记
 
终于来大餐了!晶晶的夜行记
我助理果然敬业,放着满桌子饭菜不吃,还给我拍照片。晶晶的夜行记
给你一朵小红花,但是。。。。晶晶的夜行记
等我吃完了先
 
晶晶的夜行记(后面两个人在看镜头哦)
 
 
      晶晶的夜行记
 
 
晶晶的夜行记和我一行的有助理和经纪人,他们说了什么笑话,让我居然忘记把萝卜吃掉晶晶的夜行记
 
                晶晶的夜行记
 
                 晶晶的夜行记
 
                 晶晶的夜行记
 
这是一组透过玻璃杯拍摄的照片,
我助理说是运用了
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拍摄手法
。。。。。哎,真能说呀!
 
                   晶晶的夜行记
 
吃完饭已经很晚了,
我们一起等公司来接我们的车,
看着身边的工作人员忙碌了一天了,真是心痛!
我们一起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