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93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钱算什么     (囡囡老妈随笔)

(2010-07-19 16:57:31)
标签:

房价

囡囡老妈记录

原创

囡囡老妈随笔

休闲

分类: 囡囡老妈随笔

很多人都会说:钱算什么,只要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什么都好。

嘿嘿~

好啊,这话准是从一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家伙大嘴里蹦出来的。

钱肯定不算什么,因为它只能算是钱,一种能买到你想要买的物品和生活设施的东西,或者说你能想到拥有便可以通过它帮你实现的一种东西。

“那倒未必,”我们同事说,“它买不到友情亲情和爱情。”

“切~一边呆着去。这种过时的傻话你还拿来显摆,友情可以在一桌丰盛宴席的杯盏之间泛滥得糊烂及刮,同学聚会朋友聚会把酒叙情总能让人把你的大名记在心尖,比老娘的名字记得还牢;亲戚之间红包厚实地祝生日寿诞满月,哈哈,你保证是亲戚里最让他们记挂的一位;至于爱情,你见过几对能共患难的,遇到经济劫数,嘿嘿~大吵小吵就跟随身听一样悠悠荡在耳边,那个女人一把鼻涕一把泪,那个男人总撂下一句:侬咯女人有啥用,也就值一套五六十平方的房屋——每年就收租金一万二。真他妈的,我听到这话时候第一反应就这个,不过想想,也就这么回事,钱,嘿嘿,谁让你不会挣钱哦!”

钱,你这杀人不眨眼的刀。这歌词也就那些后进青年哼哼的,钱你可以用来做生意,凡有脑子的可以钱生钱,没脑子的,大概也不会想到去做生意,即使想到也不敢做,你说他敢吗?因为没脑子的人胆子总是小的。

钱也可以用来投资,除了非法集资,只要你有够精明,炒股、购房、投资,有啥西可以变出钱都可以,当然,这个需要你有冷静的思维能力和足够的定力和自信,要不,炒股割肉,最后割的只剩一副完美无瑕的骨架子在风里飘摇,那种悲壮完全可以大声地宣布:钱有时候真是刀,一把见血封喉的刀。希望你是变钱的那位而不是拿刀子的那位。

房价涨的跟掉进热水壶里的温度计,就差哪一天爆了。做为遵纪守法的良民死挤活挤地从牙缝里抠钱,不过抠的鲜血淋淋也不够你买一套六七十平方的房子,于是就看到很多在发牢骚的家伙,喊着房产老板黑心黑肺,只是忘了最大的老板是国家,嘿嘿,骂了半天等了半天,房价还是那个样,你也还是这个样,你说说,钱算什么,嘿嘿~

一个女孩子,非常漂亮,读书时候认识一个男孩子,据说两情相悦,校园里最阴暗的犄角旮旯里都有他们的影子晃过。毕业那天,男孩信誓旦旦地说将来一定赚很多钱,给两个人整一个三室两厅的叠层洋房。开始男孩很努力地工作,努力攒叠层洋房的钱,不过生活里的变化总比人嘴巴说说来的快,很快男孩累了,说钱真是个东西,谁说只要有爱情就能拥有一切,有一天一个有钱的女孩子来到累了的男孩身边拉起他的手,说不用这么累,我带你走,房子车子算什么,身子才是最要紧的。很疲惫的男孩忽然有一种解脱的感觉,那天他跟另一个女孩走了,只留下一句:我累了,我们不合适,分开吧!女孩哭着说:钱算什么?我们的爱情又算什么?没有回答,只有女孩自己的眼泪滑进嘴里的咸涩味道告诉她,钱算什么,爱情又算什么。

人哪,安安静静的过你的日子吧,钱来的容易去的便也容易,钱来的不容易,去的大概也会得得瑟瑟的,每个人心里都有答案,只不过答案不尽相同,嘿嘿~反正我觉得钱算是个好东西,我现在装潢房子,钱是多多益善,虽然它总是小气的很,哈哈哈哈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