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昊
高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6,169
  • 关注人气:14,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2010-04-11 12:20:26)
标签:

杂谈

《美人心计》一部让我体会当别人父亲、丈夫、儿子以及兄弟的酸甜苦辣的戏,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到目前为止,我只是以其中的一种身份存在着……

老实说剧中这样的多重身份,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有点同情刘启,既要在妻妾和母亲之间找平衡点,还要抵抗来自兄弟姐妹的压力,虽然其中有些的提防和怀疑是不必要的,但身处这样的复杂环境,人的神经是脆弱,随时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甚至连自己身边的亲人都不敢完全信任,但刘启又是幸运的,他有个母仪天下的好母亲,在母亲的影响下,他宅心仁厚,治国有方;妻子间的争宠虽然让他很头痛,但出发点都源自一个字“爱”;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因为这部戏和丽坤成了好朋友,去年我的新专辑发布会,她还特地跑来捧场,当时特别感动~~很多观众因为这部戏对“慎儿”很气,其实这也从侧面说明丽坤演技很棒,把角色演的够坏,我现在在拍的一部戏,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个反派角色,接拍前有过犹豫,但是我会对这个角色又另外一番诠释,一种既可恨又让人心疼的感觉,最近每天都在琢磨这个人物,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高昊,同时也希望大家到时不要太恨我哦,哈哈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戚薇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起戏来竟然也很到位,让我很惊讶,剧中的她美艳照人,虽然给我添了不少麻烦,但还是个疼弟弟的好姐姐啦~~~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邓莎也是因为这部剧变成了好朋友,我过生日的时候还意外收到她的礼物,真的很惊喜,其实她本人并不像剧中那么有心机,那么坏,而且反差很大哦,生活中是个特别沉静、乖巧的女孩子~~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高洋在剧中蛮受委屈的,不过她本人其实和巧惠的感觉倒是蛮像的,很温柔贤惠的女生,应该属于本色出演吧~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美人儿让我喘不过气
和心如姐的戏最多,一个特别的母亲,呵呵,其实说到心如姐,我之前的博客写过关于她的感想,昊宝们有空可以翻到前面复习一下,说到窦漪房这个角色,我觉得心如姐诠释的很成功很到位,这个角色是非她莫属的,于编选演员的眼力够精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