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Happy万圣节10.31

(2017-11-15 11:23:05)
标签:

八岁

万圣节

要糖

分类: 女儿成长
Happy万圣节10.31Happy万圣节10.31

 

Happy万圣节10.31

 

Happy万圣节10.31

 

Happy万圣节10.31

 

之前给赞赞买布置生日趴现场字母气球的时候,看到人家摆的万圣节道具蛮有意思,就顺便买了一套装备。后来听赞赞说,他们班车上的小朋友组织万圣节晚上的活动了,要七点集合然后去几家要糖啥的。这不正好,装备派上用场了,很专业呢,再配上朋友国外带回来的特别编制小包,完美!

集合前好友还特意来家里叫赞赞,赞赞慢悠悠吃饭,让人家等得心焦啊。俩人装备都相当专业,拍个照留念呵呵,这些都将是以后难得的记忆啊!

姥姥跟着也出去了,但听说他们一伙孩子到处要糖也不知道去了谁家就跟不上了,姥姥提前回来了,我这在家还预备好了巧克力和糖果等着小捣蛋们呢,结果赞赞一个人回来了,说我们家太远,都不来了哈哈!好吧,捣蛋还嫌麻烦呢呵呵!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