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皮皮
皮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310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2010-03-21 20:46:14)
标签:

北京藏獒展

藏獒

世界顶级藏獒

旅游

分类: 阳光皮皮

    3月19号在北京昌平小汤山举行的世界顶级藏獒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昨天也跟着朋友去参观了一下,真的是大开眼界了,好多我没有见过的品种,好多可爱又帅气的狗狗,真的没有白来\(^o^)/~

    发一些我拍的可爱的藏獒,照了好多,没来得及处理,先发几张,过两天等我不是很忙了再慢慢发其他的,嘿嘿^_^

    才两个月大的可爱的小藏獒,活蹦乱跳的,一看到饭来了,都争着去吃,巴不得把头埋进饭里~~~~~~我还抱起一只摸着玩,它的毛可舒服啦(*^__^*)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我跟帅气逼人的小獒的合影O(∩_∩)O~~~他3岁啦,我就觉得他长的跟狮子特像,你看他的样子多有霸气啊,狗狗之王^_^,主人告诉我他咬人,不过我不怕,我坚信他肯定会喜欢上我滴(*^__^*) ,对不?你看我抱着他的脑袋,他多乖呀,呵呵~~~~~毛特厚实,软软的,很有质感,很舒服O(∩_∩)O~~~~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我睡的好好的,你干嘛叫醒我,干嘛老拽我,讨厌!再动我我生气啦!O(∩_∩)O~~~~~~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睡觉真舒服啊!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狗狗睡觉的样子特别可爱,偷拍一张吧,呵呵~~~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好啊,偷拍我,被我发现了~~~~~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看我的红脖套漂亮不?我是不是很美呀,(*^__^*) 嘻嘻……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我的发型很有个性吧,还挑染了几根黄的呢,怎么样,你都没有我赶时髦吧~~~~~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这个展会上最丑的一只黑獒,就那,看的人还挺多,估计是因为他有点犀利哥的感觉吧,嘿嘿~~~~~
世界顶级藏獒展-可爱的藏獒们~~~~~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