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美师
舞美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1,266
  • 关注人气:181,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是回应一下吧

(2010-05-25 13:37:44)
分类: 其他文章

针对这两天的新闻和舆论,我有必要做个回应:

 

1、关于我的身份

首先,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直播现场的确是“舞美师”(成小飞)本人真身,如果不是,我愿意承担十倍的违约责任。我希望青海卫视品牌部不要拿“真舞美师去了青海卫视”这样完全杜撰的虚假新闻来炒作,对于冒充“舞美师”的个人或单位,无论何种目的,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其二,无论现身前后,我从来没有说我是湖南卫视的员工,但我一直承认我曾是湖南广电的一员。我曾经在湖南广电工作过,昨天上午,我收到了很多原同事给我的电话,晚上他们邀请我去了广电吃饭,今天凌晨三点才回到家。

 

 

2、关于直播表现

首先,当时的情况是,为了保持绝对的神秘,直播前5分钟我才被带到演播厅(之前对演播厅现场以及选手、节目的情况一无所知),导演才告诉我整个直播的具体流程,有些“关键”流程还是边直播边告诉我。直播时,我坐在现场一旁的“黑屋子”里,空间很小,桌子挡住了部分监视器的屏幕,我只能看到监视器一半的画面,追光灯整晚一直打在我左脸上,很刺眼、有点热,我看监视器的屏幕甚至都有些白屏。导演跟我说,监听的声音可能比较小,现场观众尖叫声会比较大,叫我仔细收听。

 

这些都让我非常不适应,节目前两个小时,我还能勉强坚持,也比较平静,但最后一小时,当舞台上很多人开始针对陈年旧事对我强势“开战”围攻时,我的大脑开始有些恍惚,之前花了一个月时间说服自己要出来,但那一刻我又处在纠结之中,很难熬很难受,更关键的是,我不知道我等下出去后,他们还会对我有什么意外的状况发生,很紧张。

 

这是我第一次上电视,还是直播,也是第一次以舞美师真实身份亮相,压力很大,我承认有些紧张,说话也不是很顺畅,有点感冒鼻塞,小动作多,普通话不标准不擅长。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我这次是一次很奇妙奇特的第一次,这次事件,以前生活中、网络上、电视上从未发生过,今后也难再发生。但媒体无限放大我出场后的紧张及言行,与网络上犀利、智慧的我的差别太大,我很理解,但我生活中或平静的环境下肯定不是这样的,我记得第二天杭州本地一个大报的记者到我房间专访我,采访完后,她跟我说,“我怎么感觉你和昨晚完全不一样?”

 

 

3、关于出来的目的

我出来后,博客还会坚持之前的风格和内容,只是可能八卦报料这块会少一点,电视传媒领域研究分析性的内容会更多。我希望有自己的一番新事业,我希望找到相信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电视传媒领域共同合作发展,我的商业计划是“电视节目创意聚合与输出”,我需要投资人、需要人才,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hntv8848@126.com,在找到合作伙伴成立新公司之前,我会在近期先成立“舞美师电视节目诊断创新工作室”,为各大电视台和电视节目提供服务。

 

所以我对今天某媒体笔下的“舞美师见光死”的说法很不屑,我又不做什么艺人、又不通过在台前卖弄自己而生存,我靠的是自己的智慧和实力来二次创业何以就下如此极端的结论,难道我直播紧张把一句话说的很结巴了,就表示我没实力要见光死?这很可笑。我现在拥有的是一个超级平台和资源,起点很高、资源巨大,我相信我要办的事就一定能办成。

 

 

成小飞

2010年5月25日于长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