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美师
舞美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1,647
  • 关注人气:181,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女报》专访舞美师:曾轶可本周会被淘汰吗?

(2009-07-14 18:02:56)
标签:

湖南广电

湖南卫视

快女

舞美师

曾轶可

分类: 媒体专访舞美师
这是《成都女报》周刊记者陈珏宇昨日对舞美师的独家专访文章,是舞美师首次对曾轶可事件进行最详细的全面披露。《成都女报》是成都传媒集团旗下的一份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周刊,《成都女报》立足成都,以国际化的新闻视野,从女性关注城市社会的角度出发,融入女性故事、便捷的时尚消费,以及生活品位和文化消费,提供新式优雅的生活,成都地区的朋友下周一可以去报摊买份阅读。
 
[未剪版]

 


 
《成都女报》:曾轶可的台风、唱功、外型都不如其他选手,她为什么能够一直晋级?里面有没有内定的过程?她最终能够走多远?

 

舞美师:她为什么会一直晋级其实很简单,先不讨论她的演唱水平和创作才华怎样,这个大家已经说滥了。其实主办方的目的很清楚,是用两种音乐理念及边缘化的审美观念的全民大PK为快女制造话题和争议,保障快女的收视率和影响力,相信你也能看出来,快女如果在总局的限制下达不到预期的收视率和影响力就不能达到造星的商业目的,中国选秀明年肯定会窒息死亡,相信广大电视观众是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所以多包容和理解主办单位吧。

 

不能说是内定,不然那直接宣布她晋级就好了,操作肯定有,但主办单位不能主观违背主流大众意愿,只能提供机会交给各大唱片公司老板和大众评委裁决她的去留(唱片公司老板和大众评委是不可能被操作的)。我估计啊,热点没有持续,曾轶可还会有一到两场吧,也就是说她最终最多是第九名打止了。

 


《成都女报》:曾轶可如果没有背景,会不会是湖南卫视专程用来炒作的一个棋子?因为之前有媒体爆料说过曾轶可是今年快女的最大亮点。曾轶可会不会是以后天娱的力推艺人?天娱包装她的形式真的是如您所说像周杰伦的复制品那样包装吗?如果不是,天娱对她的包装计划是什么?

 

舞美师:曾轶可肯定是没有背景的,家庭很普通,只是GBS内有常德籍领导老乡在力挺。不能称作是棋子(不存在利用她),准确的说应该叫着快女收视的砝码,因为曾轶可肯定是天娱要重点打造的艺人,唱功其实很好解决,一到两年闭关训练的事情,天娱现在已经请了快女的音乐总监在给曾轶可开小灶在训练发声技巧等,相信下几场她唱功会有很大的提高。其实对曾轶可的包装天娱现在还没有具体计划出来,我上次说天娱要把她当女版周杰伦包装,其实只是个别领导开会时的意见,具体怎么包装,还得看下几场曾轶可的创作和个性潜力到底还有多深。

 

 

《成都女报》:之前说过曾轶可和其他快女关系不好,反而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关系好,传闻是真的吗?她和其他快女关系如何?这是否证实了曾轶可是被内定的选手?

 

舞美师:刚开始,曾轶可和18强其他快女关系确实不是很好,也许是曾轶可压力太大不爱沟通吧,现在就好多了,和10强快女每个关系都还不错,很团结。和工作人员关系好,那是因为面对媒体和舆论的压力(GBS领导昨天开例会叫大家特别是媒体不要炒作曾轶可事件了),主办单位出于要保护选手的目的,绝对不是因为什么关系特殊照顾,更不能称着内定。内定一说是因为有某种利益关系或潜规则什么的,而曾轶可能走到现在,一方面是因为本身自己的音乐创作才华及独特的个性魅力和声音特质,另一方面是出于天娱人才的需要,第三是出于整个快女节目收视率和影响力的需要,所以内定一说理由不是很充分。如果真要内定的话,只要曾轶可不完全跑调,又没有短信投票的情况下,主办单位是可以一直保送她到总冠军的,但是个正常人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