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美师
舞美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0,271
  • 关注人气:181,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汪涵的回应,舞美师有话说

(2009-02-03 12:35:26)
标签:

湖南广电

湖南卫视

舞美师

汪涵

杨乐乐

任青

杂谈

分类: 湖南广电内幕

舞美师要说的就是:我被舆论耍了,各个是娱乐高手

 

刚才舞美师看了汪涵、杨乐乐,以及女主角任青通过媒体的回应,我突然感觉到窒息,忽然间明白,我被舆论耍了,责任全推到了舞美妹妹这边,压的我难受。我不知道昨天一天到底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昨天一定发生了什么。

 

汪涵和杨乐乐这次闹离婚,难道他们俩自己不知道吗?汪涵有了新恋情,难道他自己不知道吗?我博客中隐去女主角姓名,就是不希望大家说我是炒作,我只不过是爆了一个料,而且这个料春节前我就知道了的,但我一直没有公布,因为我也怕伤害到我最欣赏的汪涵大哥,我也希望不是真的,这大过年的,对不?于是,我犹豫了很多天,静观他们俩的发展状况,如果矛盾解决了,我也就放心了。

 

但春节过去了,汪涵和杨乐乐竟然没有在一起过年,一个在湘潭陪父母,一个在重庆陪爸妈,媒体报道看到他们俩一起在重庆过年属实吗?不知道汪涵在重庆有个通告吗?还有,我还发现,元旦过后,汪涵给杨乐乐两年前买给结婚钻戒,杨乐乐竟然没有戴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人的矛盾在升级呢?我当然不是狗仔队的,我不可能天天关注这些无聊的事情,我只能通过他们身边工作的同事去打听,通过他们的言语去判断。

 

前天有记者打电话给汪涵证实这件事情,他为什么不接电话呢?难道他知道是媒体打电话问这事情吗?于是,记者为了对大众负责,又播通了杨乐乐的电话,杨乐乐竟然说这件事情要问汪涵,汪涵最清楚,呵呵,如果两人没有这事情,当时就肯定的回绝记者了,对不?更重要的是,杨乐乐为了掩盖真相,还撒了谎,说不认识汪涵新恋情的女主角任青,“任青是谁?我不认识”,这杨乐乐是原话,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你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和任青主持的《播报多看点》是在一个录影棚、一个演播厅,难道你不知道?难道你不认识任青?还有你出国的那段时间,你不是委托任青给你主持代了几次班吗?你竟然说不认识她,那你当时心理又是怎么想的呢?对不?乐乐姐。

 

还有,汪涵推掉总编室之前安排好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主持工作,难道不是因为闹矛盾不想和杨乐乐同台吗?这个元宵晚会导演组的同事好象都知道耶!杨乐乐跟汪涵一样,明显那几天也不在状态,同事们都关心的问,但你杨乐乐就是不肯承认事实,我想你肯定是珍惜这段婚姻和感情的,女人嘛,所以同事们也都很理解,不愿意过多提起和打扰,因为毕竟这是你们两人的事情,你们两人的态度才是最关键的。

 

这无非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汪涵和杨乐乐已经领教到了舆论的强大,观察到了舆论越来越对汪涵不利,不希望看到第二个倪震罢了,你杨乐乐只不过是给了汪涵一个台阶,让他静静的下来,你希望通过媒体、舆论的压力来挽救这段你自己说的“来之不易的婚姻”。这一天,汪涵也肯定是经过深深的考虑过的,不然怎么可能出现,头一天电话不接、短信不理,第二天却对媒体大笑三声呢?你汪涵以为你是越策越开心吗?汪涵人缘好、讲义气在湖南广电是出了名的,对女同事,特别是女主播照顾佳、关心好,所以就出了之前全国媒体问遍了湖南广电的相关同事,竟然没有一个肯告诉媒体汪涵的真正妻子是谁。媒体不得不自己猜测,完全误报,张冠李戴,所以我这次也是一起独家公布了汪涵的真正前妻。

 

好了,说到女主角任青了,你千不该万不该昨天没开手机,让我抓住了把柄了,因为昨天全国的娱记都在找你打你的电话。为什么都这么巧呢?我亲爱的各位看客,第一天你们三个人都不开手机、不回应,到第二天了大家都跳出来了,呵呵,这一天的时间足够这三个主角电话商议如何对应媒体和舆论,不是吗?但不管怎样,你们商议的结果就是继续隐藏,不公开,私下再慢慢解决,今天你们的回应就是你们的态度,我舞美师也尊重你们的态度,因为包括我在内的大众确实都很爱你们,希望你们能处理好,不要再给媒体和舆论添麻烦了,好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