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燎原
燎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70,056
  • 关注人气:4,0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2013-01-18 09:25:14)
标签:

燎原

男女明星

性感

装嫩

娱乐

分类: 娱乐追踪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43岁伊能静晒比基尼写真,网友吐槽“老黄瓜刷绿漆
 

文/燎原

 

    近日,已经43岁的伊能静曝光了一组泳装写真,大秀曲线身材,惨遭诸多网友吐槽,有的甚至直言:“伊能静早年出道都是以清纯形象示人,是父辈宅男曾经的心中女神。如今与哈林离婚后,高龄的她频频以性感造型亮相,实在有点老黄瓜刷绿漆,自不量力!”

   “老黄瓜刷绿漆”,说得文雅一点就是“高龄扮嫩”。放眼娱乐圈,喜欢高龄扮嫩的明星还真不少,四、五十岁挑战18岁妙龄少女、20啷当毛头小伙的男女明星大有人在,观众对此评价也是褒奖甚少,口水居多。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老黄瓜刷绿漆”遭吐槽的十大男女明星。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刘晓庆

    前不久新剧《隋唐英雄》在荧屏开播,刘晓庆和陈冲继电影《小花》后时隔三十多年在该剧中再度合作。令人惊讶的是,已经57岁的刘晓庆再次“装嫩”,在剧中竟扮演起比她年轻的陈冲的儿媳妇,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众所周知,刘晓庆“扮嫩”一直是个热门话题。十多年前,刘晓庆主演电视剧《武则天》时,就曾“扮嫩”挑战16岁少女武则天这一角色,引起一片讨伐声。但由于《武则天》播出大获成功,不仅让刘晓庆赢得了口碑,也让化妆师毛戈平一夜走红。然而,这回她让更年轻的陈冲当她婆婆,如此“扮嫩”纯属老黄瓜刷绿漆,实在是有点离谱。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陈建斌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后宫甄嬛传》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后,观众以及不少微博网友都调侃陈建斌“看起来年纪很大”。其实陈建斌被一部分观众“埋汰”是有原因的。原小说架空了历史朝代,里面的皇帝外表俊朗,出场时年龄为25岁,所以部分书迷无法接受由陈建斌扮演剧中的皇帝,“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但一看到陈建斌的脸,所有幻想都变成幻灭”。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宁静&黄志忠

    在电视剧《红槐花》中,39岁宁静挑战16岁少女,43岁黄志忠演绎20岁小伙……两位主角的“高龄”扮嫩引起观众的争议。一些网友们戏称该剧为“超龄偶像剧”,有网友总结宁静的扮嫩招牌——嘟嘴、瞪大眼睛、扮无辜状,而“高龄”少爷郑天峰的扮演者黄志忠一出现,观众们更是惊呼:“这是二十出头的人啊?”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海青&吴秀波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也饱受观众诟病,原因在于海清和吴秀波要演出20多岁年轻人的感觉,还是稍显吃力。有观众表示,海清在剧中身穿粉色格子裙的那一幕实在太年轻了,“跟她本人的真实年龄差距太大了,看着很别扭”。而且,跟海清搭戏的吴秀波“本来是以沧桑感取胜的男星,却在这部剧里烫着卷发,斜背书包,着实奇怪”。网友表示:“吴秀波不是戏不好,而是没选对角色,他并不适合演《请你原谅我》这种年龄段的,还是多秀沧桑、秀内涵比较好。”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宣萱

    在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中,42岁的宣萱饰演苦守寒窑18年的王宝钏,举手投足间其双下巴和脖子纹一览无遗,网友吐槽“宣萱太老了,怎么看都不像18岁!”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陈浩民

    也是在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中,43岁的陈浩民出演少年薛平贵,面容松弛显老,眼神也根本没有少年的感觉。宣萱与陈浩民,这两位40+的资深艺人饰演少男少女情侣,实在有点老黄瓜刷绿漆之嫌。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米雪

    米雪曾在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令观众喜爱的角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近些年米雪似乎走起了刘晓庆的老路,年过55岁仍大胆装嫩扮16岁少女,她在《五味人生》里彻头彻尾的“嫩”了把,居然还要叫46岁关咏荷做“妈”,让观众好不郁闷,没必要这么装嫩吧。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萧蔷

    44岁高龄的萧蔷在《聊斋》中饰演18岁少女,老黄瓜刷绿漆的造型把许多观众雷得外焦里嫩,更有网友称简直是西门大妈再现江湖啊!

 

 被嘲“老黄瓜刷绿漆”的十大明星(图)

    ◆宋丹丹

    在都市轻喜剧《李春天的春天》中,已经50岁高龄的宋丹丹“扮嫩”出演38岁的剩女李春天。虽然有部分网友对此感到很别扭,但大多数观众对这个角色还是非常认可。毕竟宋丹丹从“年少轻狂”的时候就开始扮演小老太太娱乐观众,等到真的成了小老太太的时候,人家怎么就不能老黄瓜刷把绿漆,娱乐一下自己呢?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