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燎原
燎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70,056
  • 关注人气:4,0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2013-01-16 09:31:37)
标签:

燎原

好莱坞

性感

型男

娱乐

分类: 娱乐追踪
文/燎原  

    

    好莱坞大片曾塑造出许多令观众喜爱的“纯爷们”形象。今天为大家盘点的十大风流倜傥的性感大兵中,既有那些让男孩子们奉为偶像的战斗英雄,也有那些让女孩子们流口水、犯花痴的型男帅哥,这个由热血男儿们构建起来的超强组合,算是燎原在这个隆冬时节为各位奉上的一道“热”饮,且请列位看官慢慢“品尝”。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1、汤姆·克鲁斯

一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壮志凌云》可以算是为美国战争题材电影开辟了一条新路,也一夜之间让美国海军成了性感的代名词。阿汤哥在电影中各种风流倜傥勇敢无敌,他的形象也成了新时期最有影响力的征兵广告,让无数年轻人做起了大兵梦,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驰骋蓝天。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2、威尔·史密斯

帅气指数跟战斗力成正比,这个好莱坞大片的“黄金定律”在《独立日》中被性感威猛的威尔·史密斯演绎得淋漓尽致。看过该片的朋友都知道,就在美国几大城市遭到外星人围攻,整个世界的武装部队都要无能为力的时候,帅气逼人的威尔·史密斯还挂着超级外挂在持续战斗着,最后也是终于击退敌人从滚滚烟尘中走了出来,继续帅气逼人地跟战友拥抱告别迎接新生活。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3、裘德·洛

 “风情万种”的裘德洛在《兵临城下》里饰演的大兵本来是牧羊人,应征入伍之后靠着精准枪法杀敌无数,一双勾魂眼更是让让女主角主动投怀送抱。影片中涉及了友情和爱情的矛盾,还有与敌人之间的斗争,在敌我阵营两大神枪手的对决之间,裘德洛的魅力也跟着硝烟一起扩散开来了。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4、杰克·吉伦哈尔

在影片《锅盖头》中,剃了锅盖头的杰克·吉伦哈尔依旧帅气逼人。他先是以菜鸟身份亮相,一出场就被老兵们各种恶整,不过经过重重锤炼,菜鸟终于成长为优质大兵。几个男人之间飚戏依旧是火花四溅,杰克的一身精肉也让粉丝们一地口水。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5、乔什•杜哈明

近几年人气飙升的乔什•杜哈明在《变形金刚3》中可谓是威风凛凛。这个高大威猛的少校一出场就带着西方男人的荷尔蒙气息,与一帮美国大兵化作不死之身,飞檐走壁毫发无伤,令观众叹为观止。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6、乔什·哈奈特

虽然在拍摄《珍珠港》时期,乔什·哈奈特在本·阿弗莱克那样的硬汉面前看起来尚显稚嫩,不过这也无法阻挡他的火爆人气。哈奈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如大男孩一般腼腆善良,并因此俘获了诸多影迷和花痴的心。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7、查宁·塔图姆

身材好到爆的查宁·塔图姆在影片《止损》里的表现堪称一大亮点。勋章、制服、贝雷帽,所有的元素都像是为查宁量身打造一般有型有款。虽然这位汉子在片中十分“柔情”还数次飙泪,但这丝毫无法阻挡他从镜头中迸发出的一阵阵英气。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8、艾瑞克·班纳

经典战争片《黑鹰坠落》为观众们贡献了太多养眼的大兵,艾瑞克·班纳只是其中之一。这个拥有一身肌肉块的澳大利亚型男,在影片中骁勇善战、文武双全,看得女性观众不停地流口水。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9、马克·沃尔伯格

《生死狙击》是一部彻头彻尾的血性电影,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自然也是一副血气方刚的样子贯穿全片。这位能打能跑能扛枪的硬汉在电影中真是练就了一身好功夫,枪林弹雨里来回飞奔如同电子游戏一般,要多拉风有多拉风。

 

 好莱坞十大帅气性感的型男大兵(图)

10、汤姆•汉克斯

岁月荏苒,转眼间汤姆•汉克斯已成为了大叔级的人物。在目前的好莱坞大牌明星中,汤姆叔叔绝对是演技派的灵魂人物,更是各种主旋律大片的御用演员。在《拯救大兵瑞恩》里,汤姆叔叔大秀身手上演了一段釜底抽薪式的救援行动,作为战斗总指挥实在帅气到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