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燎原
燎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82,284
  • 关注人气:4,0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2013-01-14 13:42:25)
标签:

燎原

黄渤

泰囧

很二

娱乐

分类: 娱乐追踪

文/燎原

 

    “很二”指一个人很愚钝,很不给力,原本是个贬义词。但在这个将娱乐进行到底的时代,“二”似乎又成了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很流行的词汇,“二”一点才显得可爱,才感觉更萌,才更接地气儿,跟贬义并不搭界。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就坦言自己是个“很二”的人,不信您就随燎原一起去瞅瞅——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黄晓明

    英俊、帅气的黄晓明在娱乐圈发展多年,却被冠上了“二”的头衔。原因要追溯到2010年4月上映的《叶问2》,黄晓明在其中客串了一个配角。编剧宁财神看完片,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短评:“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评论传开了,黄晓明也就“二”了。打那以后关于他“二”的议论绵延了好久,期间又掺进了“汗马宝靴”和“闹太套”的恶搞,在那段时间里,每次黄晓明的回应都是不同的,时而故作通达,解释“为观众而‘二’是值得的”,时而难掩委屈在电视上当众脱鞋,内心始终不忿。但现在,他终于真正认同了娱乐精神,坦然说自己就是“二”。“二”又如何?我笑他人看不穿~~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柯蓝

    拥有甜美笑容的柯蓝,青春可人,活泼开朗,是观众眼中的活泼天使。她在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与孙红雷合作,二人扮演的瞿霞和杨立青分别是对方的初恋情人。当媒体问柯蓝对孙红雷的印象时,柯蓝竟出人意料地说,“他就是个很浑的人,在片场很闹,喜欢和女演员逗闷子。”而对于自己,柯蓝更是口无遮拦:“我自己觉得我是一个挺‘二’的人。有点浑不拎,我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人吵架,但吵完架又捶胸顿足。”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郑恺

    被媒体冠以“小文章”之称的内地小生郑恺,在都市爱情剧《爱的秘笈》中与“海藻”李念搭档出镜,演绎一段结婚前女追男、离婚后男追女最后又复婚的好戏。郑恺此次突破“富二代专业户”头衔,他所扮演的男一号黄要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经济适用男。这也是郑恺当下最为偏爱的角色,他认为自己就是这种“很二”、很贱、很天真的男生代表。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李小冉

    也许您想不到,娴熟恬静、气质非凡、看起来很女人的李小冉最大的爱好居然是打游戏,平时只要提到“游戏”,眼睛马上就会亮起来。在拍摄《春暖花开》期间,1300场戏里她占了1000场戏,连睡眠时间都没多少,但她依然不能没有游戏。“我每天都有一段时间留给游戏,不管多累。”李小冉坦言自己从小就像个男孩儿,是个“很二”的人,很容易开心。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窦骁

    张艺谋的一部《山楂树之恋》,让原本默默无闻的窦骁一跃成为了国内炙手可热的新星。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也有“很二”的时候。窦骁坦言自己做过的最“二”的事就是:有一次他在日本转机,结果人家说他的名字不在名单上,他就跑去看到底有没有自己的名字,然后竟找了个人问可以站着乘飞机么?人家回答他:可以的,把你绑在飞机上面~~~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黄奕

    在拍摄杜琪峰执导的《毒战》期间,黄奕和孙红雷频频在微博互动,不时发布片场合影,而孙红雷更数次上传黄奕照片戏称其为“二哥”。对于这一称号,黄奕哭笑不得,她开玩笑说,因为朝夕相处使自己本性暴露,“他们都觉得我很二,所以无论大小皆称‘二哥’。”之后黄奕解释说,生活中不像面对媒体时需要比较正式的态度,可以更“随心所欲”一些,所以生活中的她会更自然放松,直率地性格很容易跟别人打成一片。看来,做人真的不必总端着,有时候2一点没啥坏处。哈哈~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王力宏

    “王二”、“王囧囧”是热心歌迷给王力宏起的绰号,据说是因为他做节目时摆过很囧的姿势,并且在家中排行老二的缘故。对于这些“雅号”王力宏坦言,既然大家都这么叫,自己也觉得挺好,还自称性格确实如网友起的外号“王二”一样,有点二。后来被问到认为自己有什么缺点时,他干脆笑着说:“二啊!”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霍思燕

    说话一向口无遮拦的霍思燕颇具“二姐”风范。据霍“二姐”自曝,她做过的最“二”的事情,是在《梦游3D》中出演一位女督察,有一天在香港的中环拍摄间隙带着枪去上卫生间,不小心就把枪掉马桶里,然后就拿到洗手池去洗,那是一个公共卫生间,洗着洗着有一老太太进来了,结果吓得老太太嗖一下就跑了,连厕所都没上。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黄渤

    自封是“二B文艺青年”的黄渤,长着一张标准的“二哥”脸。银幕上颇具喜剧天分的他,生活中也处处是戏,“二”起来简直能笑屎人。有次聚会,黄渤一路堵车开了3、4 个小时去江一燕家,到了门口还给她打电话连连道歉说晚了,给留点饭菜啊……结果人家很淡定的告诉他聚会是明天。哈哈哈哈哈~~

 

坦言自己“很二”的十大男女明星(图)

    ◆陶红

    家庭亲情剧《傻春》讲述了一个大家庭的长女三十年来苦心维护家庭团结的故事。陶红在剧中将土里土气、“二”得可爱的傻春一角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陶红坦言其实做人“二”一点没啥坏处,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就挺“二”的。她跟瞿颖还组建了一个“二姐”俱乐部,大家会定期在一起聚一聚。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