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燎原
燎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68,645
  • 关注人气:4,0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2013-01-08 08:39:32)
标签:

燎原

代言

女性用品

男星

娱乐

分类: 娱乐追踪

文/燎原

 

    近些年来,随着女性消费能力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家已从以往找知名貌美女星代言的“美人计”,转用“美男计”,于是大批当红男星纷纷挺进原本只属于女人的“特区”,跨越性别界限频频为女性产品代言,使得“男色经济”日趋强悍。本文特为您盘点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陈柏霖

    再独立的女人,“好朋友”来的时候,也会渴望被照顾。为了让女性们感受贴心的呵护,知名欧洲进口卫生棉品牌不找女明星,反而选择陈柏霖作为年度代言人,请他扮演贴心情人,让每一个女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呵护。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陈奕迅

    陈奕迅凭健康形象获润唇膏品牌垂青,以千万酬金任代言人。为配合以吻传递爱的主题,陈奕迅花了三天时间拍摄电视广告片,与热情的外籍小美人献上荧幕初吻,并与她奉旨抱面亲嘴十几次,还不用担心太太徐濠萦打烂醋坛,真是爽翻天!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韩庚

    作为美妆产品网站的代言人,韩庚表示代言十分看重该品牌的品质和价格是否合理,品牌的诉求一定要与自己的定位吻合,那就是要健康、阳光、努力、完美;而该美妆网站的总裁则表示公司员工多是韩庚的粉丝,所以才促成了双方的签约。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费翔

    师奶杀手费翔也曾接拍过内衣广告,据说广告公司经理遇到资深的费翔粉丝,年纪已经40多岁,却依然誓言永远支持费翔。这样的忠诚度让总经理深深觉得费翔的魅力丝毫没有年龄的差距,只要是女性都是费翔迷,因此在客户面前大力推荐费翔,费翔也因此得以担任史无前例的女性内衣代言人。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明道

    作为大陆观众最熟悉的台湾偶像艺人之一,明道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真实、自然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健康的笑容、正面的形象让明道成为观众最喜爱的男艺人,也是拥有女性观众最多的男艺人。因此,也受到女性品牌用品的青睐,获邀担任某女性品牌内衣的代言人。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是台湾第一位代言卫生棉的男艺人。因为这个广告,罗志祥在女性心目中的形象升上一个高峰,各种广告合约也纷至沓来。罗志祥说,他从小到大帮母亲买过不少次卫生棉,因为父亲不敢买。罗志祥认为,帮女生买卫生棉是体贴的表现,对于代言卫生棉,他更是觉得有面子,他自己偶尔打麻将前,也会帮女性好友买卫生棉。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吴尊

    2008年,吴尊以40万新元酬劳为某品牌香水做代言。对于代言女性产品,吴尊认为效应还不错,那时办了好几场见面会,都让当天的营业额超过200万台币。而且,很多以前没那么注意化妆和保养的歌迷朋友,也开始使用他代言的产品,并推荐给家人朋友。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立威廉

    2009年,立威廉曾为某品牌唇膏做代言。拥有王子封号的艺人立威廉,曾经被媒体票选为女性心中No.1希望接吻对象。就是看中他的女性魅力,这款标榜涂在嘴唇上不会有色差的唇膏,才会挑上立威廉代言。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Rain

    韩国人气天王Rain,曾为日本通信销售第一的自然派化妆品品牌代言。据了解,当年该品牌之所以能与Rain结缘,不仅因为Rain在亚洲越来越高涨的人气,更是期望将他时尚、健康、活力的气息加注到品牌中来。

 

跨界代言女性用品的十大男星(图)

    ◆木村拓哉

    1996年,木村拓哉接拍口红广告,成为第一个代言口红的男星,轰动了整个广告界。广告播出后,吸引全日本女性的注目,那款口红卖到脱销再脱销,高中女生,甚至上班族男士,纷纷把地下铁车厢内海报带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