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亮嘴转型战略
陈亮嘴转型战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3,240
  • 关注人气:17,3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亮嘴看营销|营销亮嘴照片故事:十六年从事营销行业的见证!

(2018-11-04 08:47:08)

陈亮嘴看营销 | 营销亮嘴照片故事:十六年从事营销行业的见证!




http://www.clnqp.co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1102/20181102171118_92163.gif


http://www.clnqp.co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1102/20181102171118_89451.jpg

广东青年品牌专家十大杰出人物颁奖仪式



亮嘴说照片故事


这张图是参加广东省品牌促进会的“广东青年品牌专家十大杰出人物颁奖仪式”的时候拍的,当时我作为十位获奖青年专家之一的同时也是颁奖的主持人。说是“青年”其实也不算是青年了,是一种年轻的风格吧,所以我们一直都主张年轻派的营销策划风格。


能够在广东省内参与政府级的广东省品牌促进会举办的“广东青年品牌专家十大杰出人物颁奖仪式”既代表和承载了广东的新一代的策划咨询专家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是我在广州从事16年营销行业的见证。照片是在去年拍的,也非常感谢举办方对我这么多年从事营销行业所做出成绩的肯定。


广东省企业品牌促进会


广东省企业品牌促进会是由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管的广东品牌领域唯一一家省级公益社会组织,创会会长为格力空调创始人朱江洪先生,现任会长为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先生,成员单位包括300余广东省知名品牌企业,已和全国格力、志高空调、康绿宝科技、十八子集团等20多个品牌社团建立了战略协作关系。


2016年,广东省企业品牌促进会举办“广东青年品牌专家十大杰出人物”评选活动,以表彰为广东省品牌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品牌营销专家。



http://www.clnqp.co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1102/20181102171209_46452.jpg


——//////////——


http://www.clnqp.com/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1102/20181102171209_30544.gif





 

点击链接

http://www.clnqp.com/webapp/page.php?act=join&sid=19&id=19 

了解 年轻派营销 限量版总裁班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