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29183684
用户122918368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3,906
  • 关注人气:17,3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网上赚钱的四个战略关键

(2011-04-18 09:32:01)
标签:

陈亮

网络营销

新闻营销

盈利模式

营销策划公司

杂谈

分类: 网络营销

                在网上赚钱的四个战略关键   企业网络营销运营的四大关键
  

   网络营销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带”,有人通过网络营销赚得盆满钵满,也有人在网络营销领域摔了跟斗,那么网络营销如何才能成功呢?很显然这是所有从事网络营销的企业家和营销人员所不断追寻的问题。
在网上赚钱的四个战略关键

    对于这个话题,我相信这个还没有十分完美的答案,因为营销本来就是不断升级变化的,不是“1+1=2”那么简单,也不能用一个复杂的公式就能吧营销一五一十得罗列出来。营销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一个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但是这也不能说明营销是毫无“技术”可言,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经验总结、数据分析得出一些有利的方式方法的。

    对于网络营销运营成功的方法,陈亮营销策划公司网络营销公司分析总结分为以下四个关键:

    1、 抢占品类占有


    简单来说,客户存在与客户的脑海中。客户在网络上很大的行为是搜索,搜索的时候也许搜索你的公司,当然这是你非常出名的前提下,一般会搜索行业品类词。也就是客户已经认知和存在的行业类别词语。

在网上赚钱的四个战略关键

  目前商品市场非常繁荣,产品竞争也非常激烈,每个企业每个营销人都想方设法都对产品细分在细分,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以实现自己的品类占有的目的,其实这种没事不仅仅在传统的线下营销中采取,在网络营销上也不失为一种良策。如果要想让你的产品获得成功,就一定要占有你的品类,就是你要占有的和你代表的行业在网络上搜索的时候,基本上所有的信息都是来源于你。

    2、 搭建平台营销性
    网站平台或者其他平台能否刘住客户或者成交客户的比例。如果来了100个顾客,但全部都走掉了,那等于来更多也必将失败。

  网站推广是网络营销最为核心的部分,离开网站推广的网站如同无水的鱼,不能舒展自己的才华,很显然网站的推广必然需要借助平台,无论是网络广告、搜索竞价排名,还是社区营销、博客营销等其他免费营销手段,无论是利用自建平台还是借第三方平台进行推广,网站推广都离不开在这些平台上进行营销操作。

    3、 推广精细化管理
    明确知道每个人从哪来。来了多久,每个客户的喜欢和习惯。你可以理解为你的商铺上来买东西的客人。

  网络营销是一项非常追求细致的营销活动,除了在网站建设对关键词、网站布置之外,在推广过程中也必须具备两点,一是坚持,很多网络营销手段并不是立马就能见到效果的,如搜索引擎优化这样的推广手段,长则达半年,短则3个月来能看到网络推广过程中的效果,博客营销估计时间可能会更长;二是细心,网络营销由无数个细节组成,每个细节看似对网站推广影响并不是很大,同时又是这无数个小细节决定了营销的成败,因此我们在推广过程中,要对每个关键词、每个客户的来源都进行分析处理,细致入微是网络营销取得成功的保证。

    4、 进行科学运营
    需要专门的团队,网络化的服务思维来运营和优化效率。

  虽然我在前面说网络营销没有固定的模式可以供企业主所采用,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相关的网络营销技巧可给网络运营者学习和采纳的。如我们在做网络运营的时候会涉及到方方面面,如专业的人力资源的配置、网络量化管理、网站传播、网络成交模式的建立、客户资料数据库的收集和整理这些都对我们网络营销的推广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在网上赚钱的四个战略关键


  中小企业,为数不多的营销突围方法,网络营销突破,加油。陈亮老师期待着你利用网络获得收获,灿烂笑容,满面的时候。

 

 

欢迎浏览 

中国顶级营销咨询公司 www.kuamei.com.cn  营销策划公司   www.msrcoc.comwww.kuamei.com.cn 

卓越购买地址: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3?_encoding=UTF8&s=books&qid=1292556644&asin=B004GB1ILO&sr=1-3

 

当当网购买地址: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998973&ref=search-1-pub 

 现在就登录当当网在人者为王书籍下留下你的评论,并留下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得作者签名书籍赠送,送完即止。

 

 

广州购书中心

http://www.gg1994.com/Product.do?id=1047752

 

全国新华书店均有销售

搜索 人者为王

其他著作:《智略:广告媒介投放实施方法》

登录当当在人者为王书籍下留下你的评论,并留下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得作者签名书籍赠送,送完即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