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雨申
林雨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54,846
  • 关注人气:5,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拍戏的快感

(2007-02-03 01:34:54)
拍戏..拍戏..拍戏
假如我不停地拍戏是不是永远演不回自己?这是今天一刹那的问题,幼稚可是真实喔.
这两天拍戏好累啊.为了演的逼真,重场戏我还喝了许多酒,许多..希望将来你们看到电视剧里"李明捷"因为破产而喝醉了跟全家人决裂的戏会满意我的付出,难受极了,但是导演和各位老大都给我很大的肯定,真是一种享受啊..来不及休息就冲上网来跟大家Say哈啰了.
拍戏的快感
秋哥演戏一流棒,人缘超好.和他演父子是一种挑战
拍戏的快感
伟大的曾导演,是他把我送到国际艾美奖的,这次他继续培养我!导演,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努力的!
拍戏的快感
西服的变化可能在领带和衬衫的配搭上,肉眼看咖啡色暗条的西服拍出来也不是特明显啊
拍戏的快感
"李明捷"说话刺伤了父亲,但父子个性一样,都想证明自己是最强的那一个.
这副眼镜价值16000,是明朗眼镜公司赞助的,每当拍摄结束,第一时间要把眼镜收好,除了接戏的原因之外,电视剧全部拍完了之后还要完璧归赵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BQ-必须勤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