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波子哥-廖新波
波子哥-廖新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49,429
  • 关注人气:75,0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画眉和诗

(2006-07-04 12:19:48)
分类: 波子诗词
    网友画眉,哦,老画眉,她是这样写的:
 
今晚窗前有一弦月挂夜空,
非常皎洁。
我不喜欢满,
就如不喜欢过年;
不喜欢佛,
佛就是满。
我不喜欢十全十美,
喜欢上弦月,
喜欢弦月那种冷与清。
这与我平素作派的张扬非常矛盾吧?
我想起蛾眉下的好听的沉沉的厚低嗓,
曾经常的在办公桌的背后不远处响。
    永垂不朽的上弦月!!晚安!
    画眉前——还有老字。呵呵!
 
    画眉出口成诗,以诗寓意。吾忍饿吞酸,即和一段,聊表心意:

今日门缝挤几缕阳光撒地,
送来温暖。
我不喜欢热,
就如不喜欢奉承;
不喜欢骄,
骄隐藏晦。
我不喜欢一知半解,
欢中天日,
喜欢朝阳那种暖与光。
这与我一贯信奉的信诚和谐相映也!
我凝视天穹上的如梦的憧憬的星云转,
曾隐约地在玫瑰园的上空不停回旋。
    循环往复的东方红!!早好!
    医生后——还有哥意。嘻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