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雅丹
陈雅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431
  • 关注人气:1,1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穿越阿尔卑斯山----3

(2012-05-24 18:23:11)
标签:

李九红

李宝林

陈雅丹

阿尔卑斯山

旅游

旅店

分类: 心情日记

我被那父女俩感动了

 穿越阿尔卑斯山----3

      早上,主人送我们两瓶自家酿的葡萄酒

     

4月12日晚,我们来到著名旅游胜地英斯布鲁克(Imsterberg),下着雨跑了好几家还是找不到够我们10个人住的地方,当地时间近12点左右, 终于有一家好心旅店管家为我们拨通了另一家小旅店的电话 。

    当我们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拖着沮丧疲惫的步伐迈进那里时,你猜我们看到了什么?——呵呵,就在狭小门廊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瞧见了一位小天使!小天使正牵着她笑容可掬的爸爸冲我们笑。他们正是早已候在那里的旅店男主人和他的小女儿,男主人留着两撇小胡子,小女孩两眼怯生生的很腼腆⋯⋯这使我们立刻感到很温暖,觉得好像到了家。他们非常的朴实,就像是很久以前在什么地方见到过的,遥远村庄里纯洁无瑕的山民 。


穿越阿尔卑斯山----3

        想着小天使可爱的样子心里暖融融的,我和宝林很快进入了梦乡。而男主人和年轻人们却一见如故,开始了漫漫长夜的喝酒和聊天,酒是男主人自家酿造的酒 ,他们喝得很开心,主人拿出他父亲开店时就有的,传留至今的大本子,儿子和赵力忠、秦岭他们都提了语重心长的字、画了画 。

     肯定有什么触动了柔软的心,我很确切地知道自己起床后要留下点什么,想画画昨晚进门时看到的感人一幕。于是早餐时,便在儿子他们留言的边角处,用自来水毛笔精心的画了小女孩和她的父亲,接着请小石用英文写上:令人难忘的父女俩。画完了、写完了、我悄悄合上本子 ,将他们悄悄留在了餐桌上。

穿越阿尔卑斯山----3

下面就是这座可爱的小城市,左上角就是那座可爱的旅店,还上了本地的名信片呢!在西方有些生意人心里并不把钱看得很重,他们快乐的生活,重友谊,爱周围的人。真的,生活中钱真的不是主要的,在澳洲旅游时我就听当地人说:他们看不起那些整天只知道赚钱的中国人,认为这种人是掉到钱眼里了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

      为此,我感谢上苍,在苦难劳作的生命中,常赐我瞬间的感动。这些正是我视为最宝贵的东西。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穿越阿尔卑斯山----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