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雅丹
陈雅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431
  • 关注人气:1,1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2009-10-15 12:07:00)
标签:

书票

朝气

魏氏庄园

沈延祥

滨州

分类: 版画书票

我是昨晚回京的,按照惯例,晚上全家听我"摆呼"出行的各种各样有趣故事~~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这次举办的是三个展览:第32届国际藏书票获奖作品展;2009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型版画展;荷兰收藏家乔斯夫妇的藏书票收藏展..........三天很快的过去了,所有人都很开心,我们交换书票,交流版画技法,购买喜欢的书票,和老朋友喝酒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开幕式在滨州大学举办,布置得很喜庆,我和拉托维亚的两位娜达利亚,南京的何鸣芳老朋友合影.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场地布置得很美,尤其是红灯笼,金狮子和红地毯(开幕前摄)挺大气----挺中国   不俗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学生们拥挤在主席台边听领导与佳宾发言,窗台上的学生也至始至终趴在那里听,他们给我大红花让我上主席台,被我谢绝了,因为我觉得个子小带那么大的花不好看,而且在台上一戳就不能照相了,,,,事后想想,不知道我一向的随性而为,有没有得罪人?  --------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这次的年轻人作品很不错,在展厅我与现在藏书票研究会主席沈延祥和广东来的肖勇,郑星球(藏书票副主席)合影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开幕那天下午,我们去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魏氏庄园"夕阳照耀下色彩格外浓郁--------左一可能是于江的亲戚左二是沈延祥,左三是王昆-----我新认识的朋友聋人艺术家,依次:王哲,热情开朗的模范丈夫左焕章,张家瑞老师,吴膑,左夫人...........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第二天上午研讨会,

会间滨州记者插空采访我,我对他们说:今年是我们藏书票研究会成立25周年,想当初80年代藏书票还真的火过一阵子,,,,,后来就沉寂了,许多八九十年代出生的年轻人不知道什么叫藏书票,如今,又一个藏书票的春天来到了      随着国力的增强

1,国外藏书票艺术家纷纷应邀或自费来中国,这为中外艺术交流创造了极好的条件

2,越来越多的收藏家加入了我们藏书票爱好者的队伍

3,青年版画家加入了藏书票的队伍

这使我国的藏书票事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欣欣向荣的局面,,,,,记者问我对滨州的印象如何,我说:非常有朝气,这次是一个有朝气的研究会,在有朝气的滨州,开了一个有朝气的画展!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几位外国铜版艺术家都进行了技法表演,瞧瞧----场面很热烈,是吧?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呵呵~~热烈的还在后头呢~~看我们女将们告别宴会上的开心合影....,,,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这是那晚我抢拍的瞬间:娜达利亚和比利时马丁在看相片  马丁的书票很现代,我很喜欢 !!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晚会结束时,沈延祥代表大家送给老外礼物--------什么礼物呢?    哈哈,原来是---    大    草    鞋  哈哈哈

大伙全都乐了  只有捷克的帅哥伊日低着头因为他正忙着给我画画呢  我极喜欢 他的书票这次化600元人民币买了他3张我精心挑选的书票 这次 我真正体会到 得到自己真喜欢的艺术品的那种开心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一次朝气的藏书票聚会-在充满朝气的滨州 

这次看了外国名家的作品 真的感到 自己要更快的提高 才行

哈哈   年轻人们说  这次来 受到严重的刺激    老外的技艺太精湛了  呵呵 我们要加油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