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雅丹
陈雅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293
  • 关注人气:1,1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伦敦印象

(2008-03-16 22:44:41)
标签:

古堡

授时

远道

历法

伦敦

杂谈

分类: 雅丹评论
 我是3月2到达伦敦的,第一印象:飞机场太落后,旧、乱、走很长的路……不过进入敦印象就慢慢改变了,这个城市很古老但又很现代……石砌的古堡、泰晤士河使人浮想联翩~呵呵~~还有大苯钟,,,,,,
 
伦敦印象
 
伦敦印象
 
还有格林威治!在里面我看到许多年代久远双眼充满睿智的科学家的照片,一代一代,是他们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历法、天文、授时。我站在东西半球分界线上照了一张,此刻的激动,只有我自己心理知道。是的,我敬佩科学家,他们是真正推动世界进步的人。
 
伦敦印象
 
和远道来此参观的年轻人合张影!
 
伦敦印象
 
和附近居住的一对可敬的老夫妇合张影!哈,这只可爱的狗,多么乖~~一动不动任我们拍!恩~~~可不是么,连狗都明白:要珍惜,相隔万里,擦肩而过就是缘分。
 
伦敦印象
 
古堡!想当初盖起来多么不容易!我们在此休息片刻,摆姿势照相玩……
 
伦敦印象
 
唉~~时差好象还没倒过来,睡觉没个够!拜拜!祝大家晚安~伦敦印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