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arpist
Harpis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逃杀”!

(2006-11-30 10:15:55)
分类: after see
   听这个名字我总是想到“浪淘沙”仿佛还挺美,但是它的确是个残忍又残酷的故事!
   这是个老片,第二部都已经出了很久了,但我却是久闻之后第一次鼓起勇气看——自相残杀
   当环境只允许生存一个意识时,人性就渐渐暴露向兽性的求生本能,即使这是对年轻人不相信成年人、厌世、嫉俗的惩罚也过于残忍,我不能接受!不能理解!不能忍受!
   如果自己身处那样的境地,我选择死亡。这不是懦弱,因为看着朋友一批批死去,甚至死在自己手里,那会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我喜欢里面的两个幸存者,他们让我感动--善良、勇敢、机智、相互扶持、信任直到最后,这样活下来才是永恒的情义,这样他们是配得上生存下来的人,值得让人敬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12.9长跑
后一篇:大“画”明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