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arpist
Harpis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容!?

(2006-07-21 19:05:49)
分类: 外面的世界
最近有报道说有好多大学附近的美容院生意兴隆,许多大学生们为了找工作是更加有利选择了
整容.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现在的就业市场真的让人这么无可奈何,使尽浑身解数去得到一个岗位,才华还是外表更深入人心?这个概念实在是模糊.其实我对美容这项算是新兴的产业还是抱有积极的态度,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看到身边的许多例子之后让我感到了一种变味的感觉,让我心里有些排斥它.这种心情很复杂,然我每每想到都没法释怀,有的时候家里人竟也不知不止一次的劝我去美美容,也许我的潜意识是接受它的,可是附加上这些压力就让我感到难以接受,有时候甚至不顾争吵的去用力排斥它,为了什么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真的很无奈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回来了!
后一篇:我爱照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