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钟的摄影与随笔
晓钟的摄影与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862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贝贝写真集(16)星级洗浴恐惧症(组图)

(2007-01-18 08:19:30)
分类: 我的摄影与幽默/动物情缘
淘气贝贝写真集(16)星级洗浴恐惧症(组图)
    贝贝:你好!还认得我吗?我是淘气贝贝呀!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这是我小时候第一次去星级宾馆洗浴时的照片。看上去我很迷茫的样子吧,我是真的不喜欢在这么高级的地方洗浴呀!你瞧,台子那么高,池中那么滑,要是摔下来可就惨了!呜~妈妈救我!
 
 
淘气贝贝写真集(16)星级洗浴恐惧症(组图)
    贝贝:你说什么?一点都不可怕?就像在自己家洗澡一样?是真的吗?不骗我?
 
 
淘气贝贝写真集(16)星级洗浴恐惧症(组图)
    贝贝:那好吧,我试一下!
 
淘气贝贝写真集(16)星级洗浴恐惧症(组图)

贝贝:欧哦!我说什么来着!池子好滑呀!屋子好热啊!水好烫啊!眼好晕呀!真像洗桑拿呀!好恐怖哟!快帮我擦干吧。

   
 
淘气贝贝写真集(16)星级洗浴恐惧症(组图)

贝贝:我算是领教星级洗浴的厉害了,原来就和煺猪毛差不多呀!下次谁要是再让我到星级宾馆洗澡,我就跟谁急!没瞧见嘛,我的眼可都绿了!呵呵~不怕死的,你就上来试试!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