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钟的摄影与随笔
晓钟的摄影与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5,407
  • 关注人气: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2006-06-19 08:23:09)
分类: 我的摄影与幽默/动物情缘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虎妞,快来,比赛就要开始了,别躲得离我那么远。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虎妞:来啦,你先看你的就是了,不用管我。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这么精彩的球赛,怎么就引不起你的兴趣呢?唉,真是白让你戴我的帽子了。

虎妞:我是陪你看的,就别说风凉话了。要不,我把帽子还给你现在就回去?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别!帽子不想戴就还给我,你还是在旁边坐着吧,呆会儿我要是犯困,也好提醒着点。

  虎妞:还说自己是超级球迷呢,几天下来,也扛不住了吧?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我是说万一嘛,谁像你啊,看一会儿就犯困。

虎妞:谁让这比赛不在咱中国举办呢!瞧你这时差倒的,也够费劲的。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什么时候咱中国也成了足球大国,这世界杯就能在咱们国家举办了。

虎妞:盼着那一天吧!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哇噻!进球了!太棒了!

  虎妞:你激动什么呀!又不是咱中国队进的。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那我也我高兴。看球就不就是图个乐嘛!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虎妞:还是快坐下来吧,别在那儿晃悠啦,我看着眼晕。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我站近点,好看得清楚些。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虎妞:那也不能挡着我呀!啊欠!我都困了,随便你吧。
  贝贝:真没用啊,才看了一场球就困了,还指着你提醒我别打瞌睡呢,没指望喽!要不我陪你玩儿会球?反正也该中场休息了。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虎妞:不用,你接着看吧,我就迷瞪一小会儿。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其实,我也困了,但说什么也要坚持看到底呀!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虎妞,虎妞!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让我偷偷亲她一下。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来,宝贝儿,把头枕在我的头上,这样是不是舒服一些?哈,这应该是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了吧:给美女当靠垫!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虎妞:咦,踢到第几场了?我是不是睡着了?

贝贝:(小声说)得,这靠垫算是白当了,她一点没感觉!(大声说)第二场刚踢完,我看你是困了,我送你回去休息吧。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虎妞:也好,啊哈~困死我了,做球迷的女朋友可真不容易呀!还要熬好多天呢!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是呢,是呢,辛苦!辛苦!明天你早点过来,我接着给你当靠垫儿!

虎妞:你说什么?

 
淘气贝贝写真集(5)观战世界杯的最高境界(组图)
  

贝贝:没什么,没什么。虎妞,咱们走吧。

 
 
 
(连载,未完待续,原创作品,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本人已参加新浪博客大赛,举手之劳投我一票谢谢!)
 
 
 
 
淘气贝贝写真集(3)由此进入: ·绅士贝贝吃早餐
淘气贝贝写真集(4)由此进入:贝贝也爱世界杯(组图)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