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钟的摄影与随笔
晓钟的摄影与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4,066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酷贝贝与你真诚相伴

(2006-06-11 10:25:50)
分类: 我的摄影与幽默/动物情缘

                                                        酷贝贝与你真诚相伴    酷贝贝最新造型,充满了野性、张扬与渴望,你喜欢吗?

 

 

爱动物的人真多!当我把淘气贝贝介绍给大家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来看它,并喜欢它;也没有想到,凭借它的淘气与帅气,《淘气贝贝写真集》能登上新浪网的首页,而且从61日开始,5日,9日,连续三期,期期都上了新浪首页,还上了新浪生活首页和宠物首页。真的好高兴!是编辑的厚爱和大家的支持,让贝贝一夜成名。短短10天的时间,已经有超过2万人来看了贝贝的写真集,还有人写下了感人的留言,也有人把自己养宠物的心得和烦恼写了下来,与大家交流,真的好感动。虽然因为忙,不能一一回复,但我要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你对贝贝的关心和爱护!有朋友说,非常喜欢贝贝,希望能得到贝贝近期的靓照,作为计算机的桌面图案。我很高兴。下面我把贝贝的最新造型介绍给大家,可以下载粘贴做桌面,希望你喜欢,同时,也代贝贝谢谢大家!

                                                        

贝贝是个可爱的狗狗。它虽然很淘气,做出过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但它更招人喜爱。在它身上发生的那些既可笑又可气的故事,真的让人忍俊不禁。写出来与大家共享,也是希望能听到你开心的笑声。你的笑声就是我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写下去。在这个美丽的夏季,酷贝贝将与你真情相伴,伴你度过美好而清凉的夏天。

 

狗狗之所以招人喜爱,我想,主要是因为它们善良、忠诚、勇敢、通人性。许多人都把自家的狗狗当成了家里的一口人来看待,养宠物就像养孩子。孤独时,有它陪伴;外出时,有它守家;开心时,它在一旁嬉戏;寂寞时,它和你玩耍。这份依恋,这份耐心,这份相互的关怀,就是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妙景象了吧。我想要表现的,正是这种人和动物的和谐美。

 

爱动物,就像爱我们自己;爱动物,就像爱自己的家人。这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喜欢贝贝,就常来看它;喜欢动物,就悉心地照料它。动物和人一样,也是有思想的,有情感的,你爱它一分,它敬你一丈。但它也是顽皮的,随心所欲的。它有时会做出让我们恼怒的事情,这需要耐心和爱心。要爱护它,但不要惯着它。这是和谐相处的前提吧。

 

爱动物的人,是最有共同语言的。希望这里能成为你了解贝贝,宠爱动物的一个窗口,欢迎你常来,有许多精彩的故事等着你呢。

 

 

 

 

(本人已参加新浪博客大赛,举手之劳投我一票谢谢!)
 
情窦初开
 
 
内容提要:贝贝把约会地点定在了泰坦尼克号上,他将怎样演绎他的浪漫约会呢?
 
酷贝贝与你真诚相伴
 
 
内容提要:贝贝一出镜,就登上了新浪网首页,把他给美的呀,都忘了形了!结果女朋友虎妞生气了.
 
 
淘气贝贝写真集(3) 由此进入: 绅士贝贝吃早餐
 
内容提要:绅士贝贝优雅的吃相,你不想看看吗?

 

淘气贝贝写真集(4)由此进入:   贝贝也爱世界杯                        

 

内容提要:淘气贝贝也想参加世界杯,不信?你来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