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全民大闷锅
全民大闷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0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精彩图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闷锅BLOG全民大闷锅原创剧本第一期

(2006-06-03 09:42:48)
分类: 锅迷原创闷锅剧本
有些锅友上闷锅BLOG,只看帖不回帖,点击率增加了,但回帖的少了,你闷不闷?
(纯属虚构,绝对不针对任何人)
主持人:“闷锅启示录”创始人:贾手
闷锅人物:闷锅BLOG博主,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群主兼闷锅中文网闷锅大明星版主:Imagine
特别来宾: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管理员:台北朝五晚久
         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管理员:漩涡鸣人
         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管理员:^&~~锅(春天)
         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管理员:家有妖妖
         嘻哈教主:MC HOTDOGG
SNG单元集:张国志人气分析师
          闷锅聊天室
演出人员:全国最好的闷锅群个别成员
 
贾手:观众大家好啊!我就是闷锅启示录的创始人,闷锅中文网的版主之一贾手,欢迎收看全民大闷锅
(众声:解闷,救BLOG,解闷,救BLOG......)
好啦,好啦,大家跟我一起动起来,白日依山尽,闷锅群最好,闷锅大明星,八卦处处有......
好,下面介绍我们的特别来宾,首先一第位,来自台湾,我们群唯一的台湾人,后来还当上了我们群的管理员,很厉害啊,难得啊,我们欢迎台北朝五晚久(众人鼓掌)
 
台北朝五晚久:大家好,我就是群里唯一的台湾人,台北朝五晚久,我在偶然的机遇加入了你们群,很高兴大家给我机会让我当上闷锅群的管理员,也很高兴大陆也有那么多的观众支持我们台湾的综艺节目,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大陆的朋友,能加入这个群,我真是感到很荣幸啊,好的,谢谢~!(掌声)
 
贾手:好啦,好啦,我们也很荣幸认识你,让我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台湾,也欢迎你百忙中抽空从台北来参加我们节目。
台北朝五晚久:应该的应该的,我们群那么壮大,当然要来参加节目的,毕竟是我们群的第一期节目。
贾手:好的,谢谢你,我们现在欢迎第二为来宾,是第一个加入我们群的成员,后来呢,也当上了我们的管理员,很应该的,我们群真正的元老啊,听到他的名字就厉害了,看得出他非常喜欢看火影忍者,连名字起的都是男主角的名啊,我们欢迎元老漩涡鸣人(掌声)
 
漩涡鸣人:大家好,呵呵,我是漩涡鸣人,我是管理员中年纪最小的,也几乎是群里最小的,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加入闷锅群的,真是太高兴了,哈哈,我会好好管理我们群的,希望大家支持我哦!(掌声),没错,刚刚贾手先生说对了,我非常喜欢看火影忍者,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是多么的喜欢这个动画片了,我为什么喜欢呢?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说话被打断)
 
MC HOTDOGG:你介绍什么东西啊,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一介绍,我怕到明天都介绍不完了,这个是什么烂动画片,一个星期才一集,作者是吃什么大的,吃屎吗?办事那么没有效率,想当年,我......(说话被打断)
 
贾手:好了,MC HOTDOGG,还没轮到你说话呢,你急什么啊,别人一星期出一集是人家的事,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你不爱看,还有很多人抢着要看呢,别人愿意等是别人的事,而且你不是我们群的人,你有什么权利那么快插话呢(不爽中),虽然我们很喜欢听你的歌,但是,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互相尊敬嘛~~~!好了,鸣人,你还有话要说吗?(鸣人摇头),那好,我现在介绍第三位来宾,这个就厉害了,有来头的,我们群的第一位女成员,后来,也顺利当上了我们群的管理员,还不知道是不还是跟群主有暧昧的呢(^&~~锅(春天)瞪着贾手),我说错话了吗?好啦,我们欢迎我们群的大姐大^&~~锅(春天)(掌声,欢呼)
 
MC HOTDOGG:你看看,女生待遇就是不一样,掌声加欢呼,你看前面两位,只有掌声,而且又不响......
 
^&~~锅(春天):还没轮到你呢,你插什么话,身位一个大男人像女人一样的乱叫,像话吗?怎么跟九孔一样的,大家好,我就是群里的第一位女成员,后来顺利做到管理员的^&~~锅(春天),贾手先生,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哦,小心我告你诽谤,什么叫我跟群主有暧昧,本来就是.....哈哈,不是,不是,我开玩笑的,因为我是群里的第一个女生,当然群主会加倍照顾我啊,毕竟我们群的女生实在是很少,群主人又那么好,我当上管理员也是很应该的,我也会好好把群管理好,谢谢大家支持(掌声)
 
贾手:哈哈,群主人当然好,这连瞎子也看得出的,而且群主是真正忠实的闷锅迷啊,但我还是很怀疑你们的关系((^&~~锅(春天)再次瞪着他贾手),呵呵,好的,下面介绍这一位,跟群主实在是很有缘分啊,怎么有缘分呢?告诉大家,他跟群主是隔壁学校的,而且隔得很近,但他是个男生,说是说跟群主隔得进,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等下就会知道啦,好,让我们介绍,管理员家有妖妖(掌声)
 
MC HOTDOGG:你看吧,又是只有掌声,待遇不一样啊!
家有妖妖:MC,你的肚量怎么那么小,还跟小女生计较那么多?我们都是大男人,有必要介意这些吗?大家好,我就是家有妖妖,我是刚刚加入管理层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跟群主隔那么近,为什么都没见过面,可能是群主害羞吧,呵呵,或者他喜欢见女生,不喜欢见男生,哈哈呆会问问他就知道了,不耽误大家太多时间,我就介绍到这里,谢谢(掌声)。
 
贾手:对,呆会就知道原因了,呵呵,好的,现在要介绍的是我们这里话多得像九孔一样,没肚量的男人,欢迎嘻哈教主,MC HOTDOGG,和他后面的两位漂亮的MM,我们欢迎(掌声加欢呼)。
 
MC HOTDOGG:大家好,我就是哈狗帮的MC HOTDOGG,你们看吧,我就是不一样,我的出现有掌声又有欢呼,你看看你们,虽然,我知道这些欢呼是给我后面的两位台妹的,但是,最起码,我这边好看些,你看看你们,一个人,后面什么都没有,导播,镜头一直对着我就好了(众人开始愤怒),很高兴,能参加闷锅BLOG的第一期全民大闷锅,我为什么来,因为群主很喜欢我的歌,我相信你们也一样,所以我来了,再看看我后面的两位辣妹,老师,音乐,我唱给大家听(音乐起),我爱台妹,台妹爱我,对我来说,林志玲算什么,我爱台妹,台妹爱我,对我来说,候佩岑算什么,YO YO YO,大家把手放在空中甩,我叫你什么都不用管(没人理他),把衣服都掀起来,把奶罩都丢上来,把衣服都掀起来,把奶罩都丢上来,YO......谢谢(没人看他)(掌声)。
 
贾手:好的,听完了这首改版过的我爱台妹,感觉就是不一样,根本就没人想要听啊,下次还是别唱了,好,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今天的主题是,有些锅友上闷锅BLOG,只看帖不回帖,点击率增加了,但回帖的少了,你闷不闷?台下来宾都好好想想,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好好想想,打电话进来加入我们一起讨论,电话是1398609XXXX,1368070XXXX,下面介绍今天坐闷锅的是,传说中全国最好的八个闷锅群的群主,第一个在新浪建立的闷锅BLOG博主,还有我们闷锅中文网闷锅大明星版的版主,哇,真是太厉害了,欢迎我们的群主,Imagine(热烈的掌声加欢呼声)
 
Imagine:大家好,我就是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群主,闷锅BLOG博主,闷锅中文网的版主之一,Imagine,很高兴,制作单位给了我这么一次好机会,让我自导自演我们群的第一期的全民大闷锅,作为群主,当然要好好的把这次节目做好,也很高兴能有我这么多下属来参加这期节目......(被打断)
 
MC HOTDOGG:我可不是你的下属哦,我是谁,MC HOTDOGG,要我当你的下属,下辈子吧......
 
Imagine:(愤怒)我没有说你,你要做我的下属我还不肯呢,像贾手这么优秀的人我高攀不起(贾手暗爽),像你这种人,做我的下属我还怕你毁了我们群呢~~我这次如果不是看在九孔的分上,我才不会给你来我们节目呢,虽然我是有点喜欢你的歌,只是有点而已,你有些歌听多了也会烦的,你就是跟那些看帖不回帖的人一样的,我们鄙视你,明白吗?谢谢大家~~`(掌声热烈)
 
贾手:哈哈,说的好,不愧是我们群主,好的,台北大哥,对于这个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你来讲讲吧!你对于这些看帖不回帖的人,你觉得他们这么做对吗?
 
台北朝五晚久:嗯,这个话题的确是有点让人头疼,我觉得,博主辛辛苦苦的做了这么个BLOG,也就是希望大陆的闷锅迷们能多多支持和鼓励,毕竟这个也是大陆第一个闷锅BLOG,开了一个月点击也超过了4000,这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我觉得群主辛苦的每天更新那么多新闻,却没有人来评论,这是非常可惜的,群主这么做,也是为了我们两岸的友谊,而且里面新闻都是锅迷们感兴趣的话题,所以我觉得,这些看帖不回帖的人的做法是很卑鄙的,你即使不喜欢这个新闻,但你也要支持群主的辛苦工作,留言也可以啊,不然你知道群主有多伤心吗(Imagine在啜泣中)?谢谢大家。
 
贾手:谢谢台北大哥的发言,我们进一段广告,广告回来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广告中......)五分钟后......
 
贾手:欢迎大家回来全民大闷锅,来来来,跟我一起动起来,白日依山尽,闷锅群最好,闷锅大明星,八卦处处有......好的,今天的运动量也够啦~~我们就继续讨论这个话题,有些锅友上闷锅BLOG,只看帖不回帖,点击率增加了,但回帖的少了,你闷不闷?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可以打电话来跟我们一起讨论,说说你们的看法,1398609XXXX,1368070XXXX,好了,鸣人同学,你来谈谈你的看法吧!
 
漩涡鸣人:我是觉得呢,像刚刚台北大哥的说法差不多啦,但是,也不能完全怪那些看帖不回帖的人,大家的观点不一样,有些人觉得我们BLOG做得好,有些人觉得差,我是觉得,这些主要是要靠我们大家的努力啦,毕竟我们是管理员,也要为群和BLOG做贡献,我们既然支持群主的工作,那就更加应该帮助他,光靠他一个人是不行的,要的是大家的力量,我们要宣传群跟BLOG,把人气带动起来,有了人气,才能发动大家回帖的,你们说是吗?谢谢大家。(掌声)
 
贾手:对啦,你说得很有道理啦,管理员是很应该起带头作用,要把人气提高才有效果的啦,就像闷锅中文网一样,靠的是我们那么多版主,这点Imagine就做的很好啦,他也天天在版里发很多新闻,他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高人气,还有我们其他版主的帮助,所以现在人气一天比一天好啦,对了,Imagine,听说你的群里曾经开除过一个管理员,是真的吗?
I
magine:是的,在这里我要其他管理员引以为戒,以前那个管理员,我就不说出名字了,因为有一天他在跟人在群内讨论的时候,由于聊到另他不爽的话题,于是他就带头开口大骂,我是有证据的啦,因为第二天跟他吵架的那几个人向我投诉,所以我翻了他们的聊天记录,发现确实有这样的事,而且他之前就有犯下小错误的,写过检讨的,现在检讨还保留在群共享里的,当时我只是撤去了他的管理员身份,没想到他却愤怒之下自己退出了群,当时我感到很难过啊,但的确,他的脾气也不太好,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所以,他离开我们群可能也是好事来的,谢谢各位`~~(掌声)
 
贾手:哦,原来是因为这样的,可能当时我还没加入你们群吧,对这个事我今天才知道,只是听说有被开除管理员的事情,好了,我们来看看张国志人气分析师是怎么讲的。
 
进入SNG单元:张国志人气分析师
张国志:所有投资朋友大家好,我是谁?张国志老师啊,老师来干吗?来教大家赚钱啊,因为好的老师直接带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师直接带你住套房就那么简单嘛~~`(丢笔)(沉没一会)
好,所有投资朋友不仅喜欢看老师分析股市,而且还喜欢看老师分析政治人物和名人的人气指数,我们今天拿谁来讲,拿全国最好的闷锅群群主Imagine来讲好啦,之前,老师在节目上面有没有讲,你既然把群发展的那么好就应该建立一个闷锅BLOG而且要提高人气,提高人气,提高人气,提高人气,老师有讲你有没在听,你有听,但你只听了一半,BLOG做好了,做得很不错,但是,人气不够嘛~~~就像老师在节目里讲的一样,你的人气指数不高嘛~~(丢笔),怎么办,凉拌嘛~~~(老师拿出一碟凉拌黄瓜准备丢,但是不忍心,自己吃了)......
好,老师在节目上面有没有讲,如果你要提高人气,不能独自完成,也要靠管理员来帮助你,帮助你,帮助你,帮助你,老师有讲,你有没有在听,你没有听嘛~~你就以为你自己很厉害,靠自己就能提高人起,最后怎么样,所以出现了这些看帖不回帖的人嘛~~~(丢笔)你有没听过人多力量大这句话,没有老师告诉你,但你加入老师的会员,就这么简单(丢笔)......
好,之后老师有没在节目上面讲,虽然BLOG的点击率提高了,但是,没多少人回帖,你就应该放一些跟闷锅有关系的人物的新闻,闷锅人物新闻,闷锅人物新闻,闷锅人物新闻,老师有讲,你有没在听?你没有听嘛~~你就以为把所有娱乐新闻及政治新闻放进去就会有人看,这样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嘛~~~(丢笔)你这样做后果怎样?会给你说你不够敬业嘛~~~既然是闷锅BLOG,为什么要放无关人士新闻?(拿出某某与闷锅无关人士的照片往地上丢)......
好,我们还是要平心静气进一段广告,广告期间有什么人打电话进来我们有优待,就是你曾经去过闷锅BLOG看帖看到我张老师的图片的人,打电话进来,我们有优待,送你张国志人气分析师的片段......能下载的地方,进广告。
 
广告中.....
 
贾手:欢迎回来全民大闷锅,我是贾手,我们接听观众的电话,上海的摧毁偶像艺人先生。
 
摧毁偶像艺人:主持人好,群主好,各位管理员好,麻烦把镜头带给MC HOTDOGG,MC HOTDOGG,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上这个节目,我也是闷锅群的管理员,本来你的位置是我坐的,你把我的位置抢了,请你来你还乱说话,你不想活了?你的歌已经过时了,还我爱台妹,台妹有什么好的,只有你这种人才会喜欢的,谢谢~~~
 
贾手:好,感谢管理员摧毁偶像艺人的来电,看来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你啊,我看你非把MC HOTDOGG摧毁了才满意的,好,现在接听江西省路人辉/se的先生的电话。
 
路人辉/se:大家好,把镜头带给我们群主,群主,不好意思我,我现在很少在群里发言,因为我现在习惯了躺在床上看闷锅,所以很少在闷锅时间发言,但我会帮助你宣传的,你放心吧,千万不要开除我哦~~谢谢~~
 
贾手:好,我说一下,路人辉/se先生也是闷锅群的管理员之一哦,看来我们群的人才还真不少啊,MC HOTDOGG,你有什么话要发表的,没有的话你可以休息了~~先退场也没问题,我帮你叫车~~
 
MC HOTDOGG:其实我今天不应该来的,因为现在场内最红的是我,我知道你们在妒忌我,因为我后面站着两位那么辣的美眉,其实,我也要跟你们道歉,今天的节目是为你们而演的,我刚刚这么说话是有点不对,群主,对不起哦,其实,我也很喜欢你们群,因为你们群给我带来了家的感觉,你们群的热闹,另我在冬天感觉到温暖,其实我也很喜欢你的BLOG,我不会用说的表达,我用唱的好了,老师,音乐(音乐起),我爱台BLOG,BLOG爱我,对我来说,官方网,算什么,我爱BLOG,BLOG爱我,对我来说,中文网算什么,YO YO YO,把网页都打开来,把BLOG也打开来,把帖子都点起来,把键盘都按起来......我的意思是要你们回帖子,你们光看不回,太不厚道了,谢谢。
 
贾手:好的,你终于都说句像人话的了,但的歌词中有中文网算什么,这么说也不对,小心你得罪了中文网的会员(MC点头道歉),好了,以后注意点,好,^&~~锅(春天)小姐,对与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看法,他们说你跟群主有暧昧,你解释一下吧。
 
^&~~锅(春天):我刚刚不是说了吗?那是因为群主他照顾我,所以才给我做管理员的,而且女管理员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像你这样说,另外一个也跟群主有暧昧咯?太不像话了嘛~~我说说今天的话题,的确,看帖不回帖的人实在是太不厚道了,你们难道就不明白群主的辛苦吗?群主也在BLOG提到过,有意见或建议就提出来嘛~~但你们为什么不听,提出来的话群主一定会去更改的嘛~~~真是太不厚道了~~但是,我们也有责任啦,没有打好广告,所以这也是我们失职,这点我们会改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大家~~~
 
贾手:对啊,所以你们不能全部都怪在锅迷们身上,你们自己也要检讨检讨了~~好了,进一段广告,等下回来~~
 
广告......
 
贾手:欢迎回来闷锅现场,我是贾手,现在再接听观众电话,天津的后现代之痛先生
后现代之痛:大家好啊,群主好,我现在在泰国给你们打电话了,我在这边过得很好,希望群主不用担心我,虽然我有一年时间没有办法看闷锅,但我会想念大家的,我以后还会经常CALL IN进来的,希望闷锅BLOG越办越好,我在这边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支持你的,群主,加油~~谢谢。
 
贾手:这位观众真有心啊,从泰国那么远也打电话过来,感谢你啊,再接听电话,贵州的耿富贵耿有财先生,耿先生你好,请说话。
 
耿富贵耿有财:你们好,我是耿富贵耿有财,是闷锅群的刚上任的管理员,希望以后大家多多指教,我会做得很好,感谢群主给我这个机会,谢谢~~`
 
贾手:好,再接听观众上海的`寂静夜空`先生的电话,寂先生你好。
 
`寂静夜空`:大家好,我是闷锅群四,五区的管理员之一,一个小角色,我平时也很少发言,可能大家也不认识我,现在你们就知道了,以后大家一起努力~~`谢谢。
 
贾手:好,感谢那么多观众的来电,好像大多是管理员哦,呵呵,可能是制作单位安排好的吧,好的,家有妖妖先生,你有什么看法,你跟群主隔那么近,怎么还没见过面?
家有妖妖:嗯,这个问题就要问问群主了,我也经常叫他有空就跟我联系,大家出来坐坐聊天,但是他一直没找过我,群主,究竟是怎么了?是不是看我是男生所以你不愿意和我出去?
 
Imagine:不是啦,我也经常跟男生出去聊天啊,只是我懒而已,懒得出去走动,而且晚上电视节目又多,所以也不想出去,万一错过精彩的就不好了,呵呵,再找时间吧,肯定有机会的啊
 
家有妖妖:呵呵,好的,其实我跟其他管理员的观点一样的,我也是刚上任的管理员,我会努力的宣传,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我们这一批新上任的管理员,谢谢。
 
贾手:好的,现在来看看我们的新单元,闷锅聊天室
 
进入SNG单元:闷锅聊天室(建造中......)
Imagine:有人在吗?
`寂静夜空`:有
 家有妖妖:我在
  鑶鈊鉐 :有人在
^&~~锅(春天):老大,有事要交代吗?
Imagine:这叫什么话,什么叫有事交代,说到好像我要升天一样,说吉利的话,这段时间我们群没那么热闹,BLOG回帖的人实在太少了,大家想想办法提高人气,还有增加回帖率。
家有妖妖:唉~~我们几个每天在BLOG刷新几百次,好不容易到4000点击率了,现在还要回帖率?太难了吧?
Imagine:......那我还要谢谢你们不怕鼠标坏的情况下天天连续点击哦?为了BLOG还要减少你们鼠标的寿命,那我多过意不去啊。
家有妖妖:没关系,坏了你赔一个给我就行了~~反正我打算要换鼠标了
Imagine:......
^&~~锅(春天):......
Imagine:我说真的,我们BLOG现在的人气实在不行,浏览人多了,但回帖的太少,闷啊
家有妖妖:那我们再牺牲一下,没人每天再回几十条帖子,这样可以了吧?
Imagine:难道你时间就那么多吗?如果你那么有空我当然不反对,但是人气也就只有你们几个,现在要提高,不是一个人发很多条就行,要不一样的人来回贴。
家有妖妖:那更好解决了,反正可以用匿名,回一条换一个名字,这样就好了,老大看了也舒服。哈哈
^&~~锅(春天):......
Imagine:你有时间你就这样做吧,我没意见,我看了也舒服,反正不知道是你发的。
家有妖妖:那老大,准备帮我换键盘哦,哈哈,太好了`~`反正我们隔得那么近,买来也方便,赚到了,呵呵。
Imagine:郁闷~~~其他人没建议吗?
  鑶鈊鉐:你们隔得进,你可以买鼠标键盘给他,我们不行,不划算,一天一条,不超过十个字
^&~~锅(春天):对啊,老大不能这么偏心哦。
`寂静夜空`:对啊,老大,我们帮忙,你把鼠标键盘寄给我。
Imagine:有你们这样的管理员我真是三生有幸了~~
 
广告中......
 
贾手:欢迎回到闷锅现场,我是贾手,介绍一下今天的SHOW GIRL,她叫刘湘怡,长得可爱吧,大家想认识她的就在节目后跟她要电话吧,但是不要带她去诚品书店约会,最后,请我们群主来总结一下吧。
 
Imagine:好的,感谢大家收看这期的节目,希望大家能再多多支持我们的工作,闷锅BLOG需要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湘怡小姐,我的电话1398609XXXX,节目后我送你回家哦,留下来等我哦~~~
 
贾手:群主好直接哦,好了,今晚她是你的了,节目就到这里了,大家下次见,晚安~~`
 
编剧:黄诗宁 导演:黄诗宁 制作人:希望是王伟忠
希望是中天电视公司制作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验证码: 请点击后输入验证码 收听验证码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