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运土猫
幸运土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9,325
  • 关注人气:96,1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可爱猫咪找领养】好大一块元宝【已领养】

(2013-04-11 16:05:56)
标签:

领养

流浪猫

幸运土猫

群护

元宝

分类: 等你给她幸福的一生
作者:baisichao
时间:2013-4-11

猫咪名字:元宝
猫咪性别:男
估计出生日期:2012年4月
绝育情况及时间:已绝育、已免疫、已驱虫
健康状况:良好

【可爱猫咪找领养】好大一块元宝【已领养】


在小区里抓流浪猫做绝育,这个傻小子就这么闯进来了,在笼子里有点惊慌失措,但放的罐头却依然吃的干干净净,似乎是先吃好,然后发现,呀,被困住了…… 一身漂亮的姜黄色虎斑,就叫“元宝”吧~ 很难相信元宝是流浪猫,带它回家后就是吃饭睡觉,抱出来进笼子去医院也老老实实窝在胳膊里,完全木有防人之心。这样容易被骗的帅小伙我们不能再放他出去了,要赶紧找个好粑粑/麻麻享受被爱~


【可爱猫咪找领养】好大一块元宝【已领养】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


【可爱猫咪找领养】七七找麻麻

与幸运土猫的联系方式:

!请右键点击上面内容为“申请领养--带宝贝回家”的图片,选择“在/新窗口/新标签页/新选项卡/打开链接”,进入幸运土猫网站的领养申请页面,填写后直接提交申请表。

!下载幸运土猫领养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bWVWf/1346922828),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发送至info@luckycats.net。

!直接将申请信息发送至info@luckycats.ne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