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运土猫
幸运土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4,653
  • 关注人气:96,1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2010-10-28 22:26:21)
标签:

小熊团

护生合唱团

亲子

音乐

世界动物日

分类: 幸运土猫俱乐部

 

作者:小师姐

时间:2010年10月29日

 

小熊团是一个由童声及成年女声、男声组成的混声合唱团。由中央音乐学院作曲教授张丽达亲自率队,团员在其中学习歌唱、演出生动艺术的护生歌曲。小熊团以护生教子为理念,以不断提高艺术水准为方向,是中国第一个护生合唱团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在【2010年世界动物日 • 北京站庆祝活动】的现场,我第一次见到了小熊团。虽然我很早就了解这个熊的故事,也曾经去成都看望过那些曾经历经了苦难、最终得以救助的月熊们。但是,在活动现场听到孩子们用他们纯真的歌声唱出了小熊的心声,唱出了生命最初的渴望,我坐在舞台边上,泪水再一次模糊了眼睛……

 

在整理活动报告的时候,我翻看这照片,心里想着一定要为小熊团单独写一篇文章,因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因为这首感动心灵的歌曲,还因为,那些需要你帮助(关注)的小熊,乃至更多动物朋友们!

 

 

《小熊》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小熊,小熊,

谁把我捆绑在牢笼?

我不能走路,

我不能转身,

我的肝胆俱裂,从小就被插进了一根针。

我对苍天哭喊我痛,我痛,我痛啊......

妈妈,我不记得你的模样,

妈妈,我不记得你的怀抱。

你带我去山林,

你带我去小河,

我就是快乐的,幸福的小熊。

 

小熊,小熊,

我要救你出这牢笼,

有蘑菇的森林,

有自由的风,

你才能够活得像一只真正的小熊。

我对大地呼唤,人——人—— 人啊,不能这样的残忍,

人啊,不能涂炭生灵,

万物皆有尊严,

不能去冒犯,

它就是山野里自由的小熊!

 

《爱及一切生灵》是小熊团最近在排练的一首新歌。为了赶上这次的活动,小熊团还特意在活动前安排了一次排练。那天在现场,孩子们的歌声一直陪伴着我们完成了整个活动的准备工作哦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由于是新歌,我没能在网络上找到歌曲链接,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小熊团的演出情况,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聆听这首充满爱的歌曲!



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爱及一切生灵》

 

  让我们爱及一切生灵,
  让我们爱及一切生灵,
  我要自由的飞翔,
  天空和白云...
  我要自由的奔跑,
  草原和山岗...
  我要自由的恋爱,
  春天和月亮...
  我要自由的歌唱,
  蓝色的海洋...
 
  我爱天空和白云,
  飞翔...
  我爱草原和山岗,
  奔跑...
  我爱春天和月亮,
  恋爱...
  我爱蓝色的海洋
  歌唱!
 
  啊..
  不!要!牢!笼!
  .啊..
  不!要!牢!笼!
  .啊...

  让我们爱及一切生灵,
  让我们爱及一切生灵,
  让我们爱及一切一切生灵

 


在活动的筹备期间,小熊团的表演一直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环节。果然,在当天的活动中,这些孩子们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正如周国平教授在他的BLOG中提到的那样:希望音乐的感染力和人类的亲子情可以唤醒国人的良知!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以他们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到动物保护的工作中来,为我们的动物朋友付出这各自的努力!让我们和我们爱的它们都有理由相信,明天会更好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最后,特别感谢张丽达教授对这次【2010年世界动物日 • 北京站庆祝活动】的大力支持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也祝愿小熊团的明天更加美好2010年世界动物日【北京站】庆祝活动——小熊团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