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眼观车
小眼观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0,39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奇瑞量产轿跑A6CC曝光,前脸酷似奔驰CLS

(2007-12-25 08:34:05)
标签:

汽车

奇瑞量产轿跑A6CC曝光,前脸酷似奔驰CLS  
 
    近几年,奇瑞在稳步发展经济型家轿产品的同时,已将未来发展的重点瞄准中高级车市。从它众多的新车来看,奇瑞的产品将会逐步打入所有的汽车细分市场。而我们看到的这款A6cc车型将是奇瑞首款轿跑车,在这个环节上奇瑞的进度明显落后于华晨、比亚迪等对手。但随着A6cc越来越近的脚步,奇瑞开始展开绝地返攻。从这张谍照显示出,奇瑞A6cc已经采用了正式的模具进行组装,各项细节部分都有了明显提高。而且这部车子没有了密密麻麻的伪装胶带,饱满、靓丽的外型特征被一览无遗。奇瑞A6cc的轴距达到2.7米,虽然是轿跑车型,但内部空间却非常阔绰。这款量产车型采用了正式的配件组装,前大灯与上海车展的概念车同出一辙。而轮毂也由测试用的奇瑞A6轮毂换成更为动感的新轮毂。
除去了伪装的奇瑞A6cc,尾部的特点更是显而易见。与之前曝光的谍照有所不同的是,这款量产版更接近了概念车的造型特点。后尾灯采用了量产套件,与车展上的概念车相同。就连预留出来的后雾灯位置和造型都与之相近。同样,奇瑞A6cc的尾部也少不了拉风的双排气管、倒车雷达探头和性感微翘的整体造型
奇瑞A6cc的底盘结构与奇瑞A6相同,采用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结构。虽然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形式,但车身结构和造型都比较偏向运动化。在动力上,A6cc有望搭载2.0 TCI、3.0 V6和2.4 V6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奇瑞A6cc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而同系列产品奇瑞A6将会在之前推出市场。同属于B2平台A6cc在价格上将比A6略低一些,预计在16~17万元左右。作为奇瑞首款中高级车A6的延续车型,A6cc则是在这个细分系列里走出第一步。
 
 
奇瑞量产轿跑A6CC曝光,前脸酷似奔驰CL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