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观照
明月观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2,324
  • 关注人气:6,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碌碌无为时,时光更是如梭!

(2006-10-16 10:04:40)
分类: 长路如歌 我心飞翔
刚刚和一个好朋友说了我写博客的事,她要来光临一下:)
我在这里更新,等着她:}
我的博客啊,知道的人很少很少,认识的人看到的就没有了.今天终于让朋友走进来了:)
 
打开博客,才发觉自己已经太久太久没有更新了,刚刚还觉得只是十一过后没有更新,打开一看才发觉,差不多快一个月:(.时间真是快啊.想想,这久以来,闲着无事,时间却为何让我感到如此之快呢.
 
这几天闲着,去参加了一个保险公司的面试,准确地说是初试.应聘的是高级管理职位,对方说是职业经理人.我的感觉很是不理想,对方对我的初步感觉还可以,觉得我这样的年龄,这样的经历,这样的学历,还是可以的.
 
昨天安排了一个公司情况介绍,本来要我去听听,感受一下,再谈一下.一大早,公司就打电话来强调一下.可终觉不太合适,自己未必适应他们工作岗位的要求.所以就给人力主管发个短信,委婉地告知不去了.主管又特电话来希望前去听课,言词诚恳.但没办法,婉拒.
 
适时,儿子在午睡,听到了电话,睁眼问我:"妈妈,你是不是要去打小工啊"
 
我一惊"是啊".这小人儿,总是出语惊人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