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珞丹
王珞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21,745
  • 关注人气:280,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川岛芳子

(2006-08-26 22:14:09)
分类:
 
 
 
          聊聊我这次所饰演的角色吧
 
 
     本名:杜薇
   曾用名:杜可风
     代号:杜先生
    
          中日混血
 
                 父亲IS日本人
 
                              母亲IS中国人
 
                                             造就了她
 
                                                     
                 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的人性
 
                              
                                                      
     精通:  绘画VS大提琴
 
                  恩~~~~~~~~~~~~~~~~~~~~~~
 
             大概就这些,关于最终的人性走向问题~~~嘿嘿,就先保密吧!
     反正我蛮蛮蛮蛮喜欢这个很具有两面性的角色,有挑战~~~~~~~~~~~~
 
          川岛芳子
 
 
 
 
     好想念北京,才离开几天,就好想念好想念的呀!
川岛芳子
 
 
 
    想念北京的街道
川岛芳子
 
 
 
 
川岛芳子
 
 
 
 
   前一段时间做空中飞人,让我得出一条结论,那就是再这么无休止的做下去,我总有一天会拒绝坐飞机!
 
 
      我讨厌坐飞机
川岛芳子
        
 
 
 
 
 
        最近的一切让我领悟到!姐姐让我在家陪阿福玩,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好想念你啊  阿福兄
川岛芳子
 
 
 
       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阿福
川岛芳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发啦发啦
后一篇:每天早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