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珞丹
王珞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21,745
  • 关注人气:280,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曾经们

(2006-07-26 22:16:14)
分类:
 
 
       早上五点才收工!一直睡到中午一点多才起^^^^^^
 
      世界好大!世界又好小!昨天拍戏的地儿就在同学家楼下,同学到现场陪我!聊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后来跟她说起久儿哥,我说我第二次见到久儿哥的时候,发现久儿哥很像我们俩的同学,兼她男友!拿出手机上的彩信给她看,她惊了,照片上除了人不一样,背景和人穿的衣服都一样!都是在颐和园……穿得都是G-STAR的同一款黄色上衣……我也惊了……… 太巧了,俩人长的还有点像…… 无言啦……
 
     下午跟同学出去走了走……转了转……她开车载着我…… 一路上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想想我们相识已经五年了……毕业也有一年多了……
                     
                       时间一恍就过去了
 
                       ?我们变了吗?
 
           
 
话剧<老顽固>
 
露琪艾塔VS费里佩托
我的曾经们
 
 
 
<蝴蝶飞飞>
麦乐乐VS吕辛
我的曾经们
 
 
<深牢大狱>
刘川VS单鹃VS小康
我的曾经们
 
 
 
<母亲是条河>
大桃VS二狗
我的曾经们
 
 
 
<七月>
青青VS泉子
我的曾经们
 
 
 
 
<可可西里>
丁文静VS高小涛
我的曾经们
 
 
 
 
<奋斗>
米莱VS陆涛
我的曾经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MV
后一篇:<堕落天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