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维扬卧龙
维扬卧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7,480
  • 关注人气:7,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期性侵学生,有权圈子变后宫

(2017-12-20 23:59:30)
分类: 杂谈随感
长期性侵学生,有权圈子变后宫
  文/维扬卧龙


  未来网北京12月20日电 19日,一位微博名叫“喝咖啡的猫11”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南昌大学国学院副院长性侵女学生。今日凌晨,南昌大学官方微博回复了此事,12月18日下午,学校收到一位女生托第三方送交的书面举报材料。19日,学校已成立了由纪检等部门组成的专门工作小组,并启动了查核程序。如果查证属实,学校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整天之乎者也张口闭口道德仁义的君子面具下,有谁知道多少禽兽隐藏其中。最为可怕的是一旦这些禽兽要是掌权,那后果更为严重。这些禽兽在得天独厚的环境里,很有可能把自己所掌控的圈子演变成自己的后宫,遇上天性柔弱胆小又怕事的女性,简直就是他们的猎物羔羊。因为胆小因为害怕禽兽的权力,不敢反抗,让禽兽为所欲为。


  就如南昌大学国学院副院长周斌因他有权决定本科毕业生的毕业,所以那些想不给家里添麻烦能顺利毕业的女生都想进他的那个所谓师门圈子,这充分说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不脚踏实地的捷径都是诱惑陷阱,一旦跳进去必然就会付出惨重代价。当然最为可恨的还是那一手遮天的禽兽,因为他会把他的权力圈子变成自己的后宫供自己淫乐!


  对于这种人渣老师一旦发现,就要尽一切努力将他们逐出校园,送他们到该去的地方去。然而遗憾的是,很多学校在发现这种事后,会以本校的名誉为重,对学生多是采取安抚措施保研封口,对当事老师顶多关上门批评几句,极少会主动的维护学生权益,把这些人渣送上法庭判刑坐牢的。


  南昌大学国学院一开始的做法也是如此,接到女生的举报,国学院院长程水金非但没有维护女生的权益,还训斥她,而帮她奔走的几位好友也被污蔑造谣,以致女生心理压力太大而不得不自己请心理医生治疗。当时这位女生并没有意识到副院长周斌的行为是犯罪,而只是索求一个小小的道歉,就这个请求都没得到尊重,还被院长程水金认为没意义。


  女孩的柔弱善良助涨了禽兽的胃口和胆量,才致使自己被性侵七个月之久,拿到毕业证后才敢举报,而和她和同样经历的女孩肯定不止一个,只是她们都因为这样那样的考虑选择了隐忍。领导的权威和包庇,更是造成悲剧的帮凶。试想当初女孩鼓起勇气向他举报时,他要是给女孩勇气把那个副院长恶劣事迹通报校方并报警,将有多少女孩免遭厄运?


  正因为有这样糊涂的一把手,有这样学校面子比命重的观念,才使禽兽把圈子变成后宫的条件!无原则的护短,就是对正义的藐视,是酿成悲剧的根源,没有这样的保护伞,禽兽怎么可能祸害得了那么多的女孩,是以笔者以为,对副院长周斌追究法律责任的同时,不要忘了这位正院长程水金,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作的恶并不亚于周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