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多多
福多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6,086
  • 关注人气:4,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棒球少年(美图)

(2010-10-21 23:16:33)
标签:

棒球

体育

多多

美图

育儿

分类: 成长相册

这是上周六出炉的一组我喜欢的片片.

 

上个周六的日子,要用马不停蹄来形容.MAX的妈妈回中国了,他爸爸周六要上班,就送到我们家来.到了MAX这个年龄,自己完全可以照顾自己,还可以跟小多玩,很有大哥哥的风范.如果我有年龄象老麦和小多这么大小的两个孩子,我的人生应该说就是完美了.可惜,人生本来就不完美.要让我重新来过,我一定二十五六岁就生孩子.有时只有走过了再回首,才会有另外一番感悟. 感慨完毕,切入正题,周六上午我们带着两个孩子去公园玩棒球,也顺便帮小多练习一下准备周日的比赛.然后送小多学画,学完去餐馆吃午饭.回来后稍微休息了一下,就要赶去多多小朋友的生日爬梯,爬梯到一半离开去上钢琴课.回家后没多久,RYAN就来接MAX了,我们又一起出去吃晚餐.这一天,比上班累多了.

 

参加了少棒联盟,才见识了美国孩子天生的运动能力和身体协调性.没办法和人家比,咱们就自己多练练吧.

棒球少年(美图)

棒球少年(美图)

棒球少年(美图)

练习fielding,相当于防守
棒球少年(美图)
MAX在向小多传授怎么扔球,这是我们最弱的项目,每次扔球软绵绵,跟没吃饱饭一样.多爸评价说"你儿子缺乏爆发力".
棒球少年(美图)

让两个小人合影,难得MAX没搞怪,大部分时间都给我做鬼脸儿棒球少年(美图)

搞怪小兄弟
棒球少年(美图)

棒球少年(美图)
喜欢下面的这张红艳艳的背景
棒球少年(美图)

附加一张在生日爬梯的时候,多多和小朋友踢球的情景

棒球少年(美图)

                            ~~~~~~~~~~~~~~~~~OV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