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尹子
尹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32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迷茫

(2007-10-07 20:25:13)
标签:

生活记录

  其实,在这么深的夜里,总是在想你,想你的点点滴滴,你的一切,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但是,我想了很久,我是爱上你什么了呢?有时我也这样问自己,是喜欢你的漂亮吗?不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何况我又是一个凡人。还有你的单纯。但是我最让我心动的是你的执着、你的痴情。可是你无法忘记一切,你的心情我知道,我也明白,这是需要时间的。是对还是错呢?我有时就找不见自己了,我迷茫了。有时我想替你分担你的痛苦,那样多好啊,这样的话,你就不用那么苦了,因为我不想让你受到伤害,在哭泣。我真的很傻,但却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的,那个约定我会用心记得,不会忘记,不敢忘记。这就是我。你不要说对不起我,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也是谁也不是谁的谁。因为那都是我心甘情愿的。爱一个人就让她幸福。
祝福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错错错
后一篇:很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