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小闪
黄小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1,879
  • 关注人气:2,0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领证啦!

(2012-05-07 12:20:52)
标签:

演员

黄小蕾

新闻

博客

图片

娱乐

分类: 麻辣蕾与电视剧

我领证啦! 跟大家开个甜蜜的玩笑啦!我 Lady Lei 的格言一向都是“结婚有风险,领证要谨慎”我领证啦! 所以接下来大家看到的美图 我领证啦! 是我在日前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剩男相亲记》里的剧照。这次和我在戏里上演感情戏码的“怪卡男”是韩兆童鞋!

我领证啦!
真是“有情饮水饱”啊我领证啦!一颗超大号棒棒糖就俘虏了蕾女的心我领证啦!走,领证去!

我领证啦!
这就登记啦我领证啦!人家还没缓过神儿呢!

我领证啦!
好吧,事已至此,不就领个证吗?谁怕谁呀我领证啦!笑一个,棒棒糖我领证啦!我领证啦!我领证啦!我领证啦!

接下来回顾一下二人的甜蜜瞬间我领证啦!我领证啦!

我领证啦!
小样儿,你要不听话,蕾女我灭了你哟我领证啦!我领证啦!

我领证啦!
看我的突然袭击我领证啦!哇偶,身材不错哟我领证啦!

我领证啦!
看!我俩配不?

我领证啦!
晒幸福了我领证啦!

我领证啦!
最后为了回馈广大观众,赠送一张腻味照我领证啦!我领证啦!我领证啦!我领证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