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大嘴泉
超级大嘴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165,783
  • 关注人气:205,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2009-09-13 13:03:01)
标签:

乔丹

名人堂

迈克尔·乔丹

漫画

李泉

体育

分类: 大嘴恶搞NBA之2008-09

                         《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迈克尔·乔丹,所以爱上了篮球!我喜欢艾佛森,喜欢姚明,喜欢科比,但心中唯一的偶像却只有迈克尔·乔丹!因为他,我才知道原来篮球是可以这么好看,这么好玩的!因为他,我知道了NBA!因为他,从此我的人生中有了这样一个叫篮球的心灵寄托!

     有人问,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那么今天的耐克还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一大体育品牌吗?!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NBA能够像今日那样成功,成为全球最成功的职业联赛吗?这些我无法回答,但我却能回答,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我还会是今天的我吗?!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我是在初二那年知道迈克尔·乔丹的,那是有一天上体育课,教篮球,班上一有些

        篮球基础的男生在上篮的时候都要高喊一声“迈克乔丹”!好奇的我从此知道了有

        一个叫迈克尔·乔丹的人!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当青春的躁动令我有些精力过剩时,还好因为迈克尔·乔丹,我爱上了打篮球,过剩

        的精力总算有了一个合适的出口!!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因为迈克尔·乔丹那无法用形容词来形容的潇洒英姿,我有了平生第一个偶像!

        而与此同时,我的不少玩伴却把偶像定义为一个叫陈浩南的古惑仔而步入歧途..

        真是不能跟错大哥呀!信乔帮主,得永生!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回忆当年,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在篮球上得了多少分,如何完爆对手!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那一年是最艰难的时刻,压力那个大呀!真是感谢迈克尔·乔

         丹让我爱上篮球,并爱上NBA,让我的压力得以获得缓解...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最后,祝贺乔帮主进入NBA篮球名人堂!!!!

  最后要说的是:

  请关注9月19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大嘴现场教你画姚明,麦蒂,巴蒂尔!

----------------------------------------------------------------------------------------------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到淘宝店购买点击这里>>>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点击这里购买KB漫画T恤>>>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点击这里购买MDT恤>>>

大嘴泉另类祝福《假如没有迈克尔·乔丹》

                         点击这里购买AIT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