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悦
孙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21,891
  • 关注人气:2,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2010-06-02 00:39:04)
标签:

娱乐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昨晚仅仅只睡了四个小时,路上的时间也非常紧迫,我心里很紧张,很怕发生92年青歌赛后上拉萨的场景,一到高原就生病住院了。但我还是想来看看,见一见这里的孩子们,到这以后发现风景那么美丽壮观,虽然跟路边的废墟有点不搭,但我们都相信明天会更好。
 
这里的老板姓都非常朴实,对我们非常热情,孩子们也非常热情,我们去了好几个村子,把学习用品和物资发给孩子们的时候,他们都非常开心的笑了。为了解决我那剧烈的高原反应,村民让我喝了一两当地的酒,人瞬间就舒服了很多!!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人在玉树,祝大家六一快乐!
 
很巧,今天是玉树地震的七七49天,这里的村民们在半夜聚集到一起,和活佛一起做为逝去的人们祈福的法会,大家聚在一起唱《六字箴言》,场面非常壮观,让大家都非常感动。
 
让我很感动的是,来北京之前,住我隔壁的小女孩,拿着她的储蓄罐,把她存的钱都给了我,说要捐给玉树的小朋友,还写了一封信,让我交给这里的孩子,信里写的什么,我没看,但我希望生活在幸福都市中的孩子们,能和这里的孩子们建立起很深的友谊,一起成长。我也希望我能建立这个平台
 
祝福玉树,祝福孩子们,祝大家六一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