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不是杨康
我不是杨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7,323
  • 关注人气: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百万感言:我有一颗中国足协没有的感恩的心

(2008-11-06 14:29:56)
标签:

百万感言

中国足球

感恩的心

感谢

体育

分类: 大话足球

百万感言:我有一颗中国足协没有的感恩的心百万感言:我有一颗中国足协没有的感恩的心

文:我毒不是杨康

 

 

百万了,这流量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跟女的来月经似的。来了例假就得戴卫生巾,这是惯例,所以俺也不能例外,百万了感言之。

 

先说截图插曲:

昨儿,火箭让绿巨人揍烂坠地,俺的博客反而借之蹿升几千点直破百万大关,这年头不得不说火箭就是牛叉啊,火箭蜜估计连鲁蜜都自愧不如。

晚上逮了兄弟给截图,让丫在999950给我打电话我随时截取百万大关,结果等我吃饭归来已过百万远逸。质问下,原来丫确实打了俺手机只是没接通就挂了,怕是接通扣话费——我真一个交友不慎+盲目信任。不过看其为我盯了半天电脑没有功劳还有苦劳还是感谢之,闷骚梦翔快快跪谢。

还有女兵,虽然你给我发了个有六个圈的截图,可是俺的眼力咋看都有点ps的意思,不过谢谢你一片好意!

还有昨晚没有上线的有缘人MOMO,谢谢~

 

 

接着按照惯例要感谢所有我应该感谢也确确实实感谢的人:闰姐、空姐、乔老、色豹、冰胸、girl等一众新浪的编辑们,同志们辛苦了~;还有老张、止介、守望、大梦、一刀、痛病、老董等所有北群的男友老少兄弟姐妹们,多谢支持、鼓励与包容。当然还有南群的众多朋友们。尤其止介平时没少给我上课,丫也让我更加珍视短暂的青春,因我总有“老了”的挫败感。

 

再当然还有众多给我留言支持、讨论、批评的网民朋友们,你们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这里还要感谢那些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让众多博客成为下水道的生殖器学家们,你们的排泄给俺们带来了关注却让你们自己成为网络的蛆虫,你们以身作则的“诲人不倦”才是至高境界。同时,我们的心理素质因你们提高,我们的艳情几率因你们的女性亲友也大大增加,至于为何你们自己想去,想不明白就继续研究你们的生殖器学问。

 

 

我的博客关于足球的博文居多,个人以为是对中国足球有贡献之人,无论中国之队还是中超联赛。这恐怕与从小踢球育出的感情有关。虽然,曾经踢球的经历和现在中超中甲我的部分前队友或成名或沦落的经历都告诉了我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和梯队建设是多么的腐败和黑暗,金钱在里面又有多么的重要,但是我对足球的痴迷却丝毫不能改。所以我发现自己很傻逼——按止介的话说,傻逼已经让闰姐骂出味道来了,绝对一褒义词。所以也提醒那些看我博文就想骂我的网民,傻逼一词需慎用,更不可滥用,用则用出水平来,谢谢!顺便一提骂我SB的,我知道我是你们三爸。

 

我十几年如一日的对足球痴情,小时候没文化写不出个屁来,长大了上了几年学认了几个字就到网上来做做贡献。借此例假之机,我对贡献总结有三:第一,谈点看法出个谋划个策,当然这基本纯属放屁,因为尽管再浓再够分量估计飘到北京的足协办公大楼早也散尽了,那是连衣袖都不用挥的;第二,给中国之队和我喜欢的球队加油打气并与大家一起讨论,这点还有点靠谱,因为大家给我的支持评论和加好友就说明了;第三,则是对于中国足协“足(够破)鞋”的做法和部分俱乐部“没牙”的行径坚决地抨击以助人为乐。这一点是最靠谱的,从众网民的留言评论中就能看出来,他们对于足协和某些球队的怒火是多么需要发泄了。

 

所以有介仨贡献,中国足协应该对俺这样的众多写手表示感谢。俺们无私的把自留地贡献出来当做足协的马桶和下水道,让众多激昂的球迷将发泄的场所尽可能固定在网络,而不去炸你足协办公大楼,不去砸你们足协专用汽车,不去拿砖拍足协官员脑袋。社会因之也和谐了,暴力成了网络舆论暴力,咱也是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而中超也如此,就比如鲁申这几个星期的闹剧,球迷们也只是在网络上争论、谴责,对于上海烂花和猪大炮没牙的行径更是道义的谴责,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多数网民还是善良的是道德至上的。

 

 

那么多了,不废话了,中国足球是否感谢我我决定不了,但是我会感激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们,我有一颗中国足协没有的感恩的心!

 

后记:那些平时乐于无理骂街的尽管可以狂喷,这例假用过的小红巾巾正好留给你们,毕竟和谐社会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