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不是杨康
我不是杨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1,267
  • 关注人气: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骏可比徐明,上海球迷哭吧哭吧不是罪

(2008-09-04 09:09:09)
标签:

中超

上海申花

李玮峰

吴金贵

朱骏

体育

分类: 大话足球

朱骏可比徐明,上海球迷哭吧哭吧不是罪

文:我毒不是杨康

 

朱骏可比徐明,上海球迷哭吧哭吧不是罪

李玮峰突然转会了,尽管转会申请上报足协的前一天朱骏还矢口否认;吴金贵突然下课了,尽管上海申花成绩出色排名第二。这一切对所有的球迷都够突然的,虽然风声雨声早有耳闻,但以申花博冠的势头来看这样的消息还是犹如平地惊雷。

 

说到底,朱骏就是一财主,一爆发户,一心理欲望极度膨胀的变态者。他发家于网络游戏《魔兽》,然后戴着热爱足球的面具步入足球的舞台;他能一手买下联城俱乐部而后合并申花重组;他能凭自己的判断而随意下放包括申花队长杜威这样的核心;他能因为自己“无耻”的精神用自己的战术理解控制教练的排兵布阵……诸如此类,朱骏已经不是一个投资者,他也不是一个简单的经营者,而他就是单纯的财主老板,在他面前教练如同球员,都不过在他鼓掌之中辗转腾挪,何能开天辟地?

 

所以,今天大头的离奇转会,金贵的黯然下课也就不难理解了,因为只要你了解朱骏。早在年初大头欲转会之时,朱骏苦留无果最终靠不人道障碍最终把大头留下,但是朱老板的权威和自尊已经受到了前无古人的挑战,因此朱老板借着为国家利益的名义“冰封”大头。吴金贵虽然是个颇有小资范儿的上海男人,但是几年的联赛经历却也养成了脾气和自己个性上的锋芒,于是那个偏爱自己战术理解的老板在面对自己的“奴才”视己为无物时会作何感慨?

 

有意思的是大头转会费只有区区的几百万,不要以国足耻辱兵败来作解释,实则朱骏这则交易比赛季初可能损失的600万左右只不过是为了自我的利益;而金贵的下课较之于金钱,则还有朱老板提前为自己找替罪羊之嫌。下半程申花超越鲁能暂排第二争冠势头良好的良好的情况下,朱老板用行动告诉大家之所以没有领跑是因为还有主教练和核心球员的害群之马,所以现在清理哪怕今年再次无缘冠军也是对上海足球负责。

 

想当年叱咤中国足坛几无球队可与之相提并论的大连足球已经走向没落。当中超的球队每年必须几千万的投入还未必换回一个冠军这样的回报时,财政紧缩、吃紧、赤字则恐怕是必然。徐明尽管一度撑起了大连足球末世的辉煌,然而近年的事实是他的集团已经无力为俱乐部夺冠承担更多。

 

穷大连逐渐搅不起江湖风雨的情况下,朱老板勇敢站出来了,然而不过半年的时间“一丘之貉”便即在球迷的脑海中将此两人捆绑在一起。当大连球迷在看台上海呼“徐明下课还我大连足球”的时候,多么无巧不成书,上海的蓝魔球迷也在积极“配合”着“还我杜威还我申花”,而上海那座壮观的体育场的上空还飘荡着冥钱。

 

冥钱漫天飞舞,是球迷最悲痛的表达,然而又何尝不是那些球员对申花末路的预判?当一个老板屡屡批评、处罚甚至下放球员的时候,我想恐怕问题不仅仅是球员吧?当一个老板屡屡在俱乐部秀脚法、对媒体谈自己的技战术理解时,我想老板还用请主教练吗(是不学习足协请一个类似福拉多的执行教练好了)?当一个老板屡屡大谈冠军、屡屡吹嘘自己投入多少钱来贬低其他中小俱乐部的时候,我想您是不最好谈谈投入的产出和俱乐部的经营规划?

 

可惜朱骏强大的口水中并未见得任何道德和专业内容,如此看来李玮峰转投恩师朱广沪和吴金贵下课则如杜伊与福拉多离开中国足球都可以称之为,另类的解脱。可是球员可以转会,教练可以领导违约金不疼不痒的下课,可是上海球迷的心如何能得到安抚?

 

大头走了事小,金贵走了事大,这不单单是今年冲冠,更重要在于申花即将面临的强大内乱和人心惶惶;今年一蹶不振事小,未来还要在朱老板的强大领导下,申花还经得起折腾吗?上海足球在明眼人看来已经在朱骏的统领下走上下坡路,而朱骏的一系列作为又将此路变为不归路。上海球迷哭吧哭吧不是罪,喊几句“还我申花”而后将球事看透了就不会再伤心了,毕竟早死早超生嘛!

 

 

 

神袍加身科比终比肩乔丹     马努让科比生日失意,西班牙是科比封神的最后机会

德科节奏是斯科拉里超越穆帅的救命稻草  谈魔咒和斯内德伤停也是变态的叉腰肌

斯科拉里奉上葡式蛋挞,阿布迷情自在其中 

 

 英雄多寂寞,姚帝无需冠军以正名   感谢张艺谋对观众的尊重,是他让开幕式走向世界

鲁能之耻与亚龙无关,图巴还不配“叉腰肌”  孤儿再成宠儿,卡卡若步舍瓦后尘则米兰休矣

老裸露三点有什么意思,鲁黑先亮出底牌再说吧!  李毅是男人,陕西不夺冠对不起大帝

 

《赤壁》:中国的料炖出好莱坞的汤,看吴导还看下部    东京铁塔下的爱情童话

《迷尸》,徐老怪继续迷失——《深海寻人》       时间,请不要带走我的爱情

 

(组图)奥运十大美女你想娶谁    (组图)世界足坛九大师奶杀手

(图)盘点派丽斯·希尔顿的绯闻体坛男友  (组图)曾经为奥运献歌的国际巨星 

五颜六色的悍马(组图)  (组图)你见过这些鸟巢吗? (组图)人气女星奥运火炬手

李亚鹏的巴掌扇出了男人的责任更体现了社会的认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