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月羊
九月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4,377
  • 关注人气:1,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了婚外情才知道地下工作有多难

(2008-12-10 08:19:38)
标签:

婚姻.

性.家庭.

男女.文化

杂谈

九月羊.

情感

分类: 有关情感

                           有了婚外情才知道地下工作有多难

                                             文/九月羊

 

    东明焦急地要见我。说是百忙中,我笑,真能乱炖!

应邀我们在上岛咖啡见了面。

我俩有小半年没见了。这一见面竟吓了我一跳。原本壮实的一个人,整个脱了相。

你是怎么闹得?怎么人瘦了不说,精神也不济?我问。

他轻叹了一口气:一言难尽!

吸了一口烟,他才说,我可能要和丽丽离婚了。

为什么?我问。在我们朋友圈儿里,东明和丽丽一直朋友们奉为当今少有的模范夫妻。

我和别人好了。他说,女的是我们社里的编辑秋红。

秋红我认识。那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女孩。

东明说,我原本以为有一个爱我的妻子,再有一个我爱的女人,也很正常。只要是以不破坏家庭为前提的婚外情,对谁也不会造成伤害。可我却不知道女人的要求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变化的。开始时,那个秋红只要求我每周能有一天陪着她,而后来又发展为两天,再后来每个周末必须陪她,然后,就是逢年过节也要陪。真累呀!你知道,丽丽对我一直都不错。而且,我们还有儿子也非常可爱。我就不知道怎么鬼迷心窍了,和那位女孩有了关系。到现在,我真的很后悔!你看,秋红开始说的很好,只要我对她好她就知足了,可现在不但逼着我离婚,现在还想要我帮她买房,买车。这些年我做生意是赚了些钱,可那些钱我都交给了丽丽掌管着。要想拿出来,也要有个正当的理由啊!

那你怎么办?我问。

现在丽丽已经知道了我和秋红的事。盯得可紧了。我出门不管干什么她都要跟着我去。下班必须按时回家。到家手机就得关机。说出来我都有些难为情,有时我要借买酱油的机会打个电话给秋红。更不要说想去见她。

你就不能不与秋红联系吗?我说。

哥们儿,你是不知道,秋红说,我要是不理她,她就到我家里来“找我”。我也是不想让丽丽和孩子受到伤害。

许是看到我不屑的表情,东明还想为自已辩解些什么的当儿,可他的手机响了。看了看来电显示,他说,我老婆。接听后他温和地对着话筒说,我和一位朋在说事,这就回,这就回。看着他心虚地样子,我都觉着好笑。过去的东明可不是这样,仗着自已编书,卖书赚了些钱,只要和我们这些朋友在一起时,丽丽打来电话,他就会大声对着话筒说,我在忙,我在忙!

看看这会儿,被婚外恋弄得里外不是人。对丽丽说话也要陪着小心。

他挂上电话就收拾东西,说了句,我走了,改日再聊。然后忙乎乎地走了。

望着这个被情所“弄”的哥们儿匆匆而去的背影,我真想大声地说,你这是何苦?!

此文发表在<羊城晚报>2008.12.20晚会版

看看这里有您喜欢的文章吗?

过去,那些被叫作“破鞋”的女人 有被女人馋得流口水的男人吗? 娶高学历的老婆是祸还是福?  她怎么就成了做小三上瘾的人  千万别把婚姻当作取暖炉   他喜欢身材丰满的女人事出有因

美女都躲到哪里去了?           老牛吃嫩草后的N种“死法儿”     家庭中有一种关系很暧昧

婚变中男人惯用的八大损招儿     管住男人的钱就能管住男人的心吗?  光棍儿节里的性阴谋

男人总会为自已找到“色”的理由  真的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几手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女人?    出轨后哪些人立马就会后悔?    春天走了,爱情却来了             报复性的出轨被伤害的还是自已

女人比男人大多少岁算绝配?   “喂饱工程”不要喂到老公眼发黑  年轻的女孩为何喜欢成熟男人?    女人撒娇是个技术活儿           当爱情遇到了神话时              干女儿和干爹是一种危险的       本博客文章为原创,版权所有,谢绝转载。广告。约稿请联系本人。

QQ:25963481

邮箱:shuiliang55@163.com

      shuiliang55@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