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恋爱情
婚恋爱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01,379
  • 关注人气:13,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为他做人流他却打得我耳膜穿孔

(2013-03-14 09:29:18)
标签:

龚海燕

情感

分类: 情感诊所

网友来信:

 

小龙女姐姐:


    你好!看了许多您给用户的解答,非常喜欢您! 现在我自己也处于一段感情之中,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想请教您!非常感谢。


    我在大学有个谈了一年多的男友,住在一起了。但毕业后没在一起。我去年大学毕业来到这个北方城市,在一个事业单位工作。我当时谈了个男朋友处了一个月,长的帅,个子高但家庭条件不好,关键是他一分钱都不给我花,我们在一起他从来没有为我花过钱。


    前年10月,我和现男友相亲认识,介绍人是他堂姐,也是我们单位办公室的主任。我们见面的结果还可以。但我168cm,他170cm,他很壮。当时说的他的条件还很不错,挣得也多,我心里想只要人好就行。后来他对我很好,给我打电话,给我买东西,来我单位看我。所以,这样一比,我和原来的分手了,和他好。
我们在一起总是有很多问题,他有些介意我原来有男朋友,介意我心里总是想很多,我介意他总是不拘小节说话无遮拦,总想和我腻在一起,一点都不浪漫。他上班是倒班的,今年27岁,已经是一个车间副主任了,工作能力还不错,不过学历比较低只是一个中专。一直打打闹闹的处着,今年清明节去了他家,他们家人都很喜欢我,于是我也想,这样也不错。


    他贷款28万买了一个高层的房子,首付20万,离我单位也不远。今年五一我父母从老家过来,他们家人很催,于是我们订婚了,什么都没有,给了12600元的彩礼,然后房子加上我的名字。
订婚后我们的矛盾依然时常出现,他姐姐也常和我谈话,说完我就踏实好多。我们在一起三个月就住在一起了,在我们有矛盾的时候他姐姐跟朋友说过我自己愿意和他住的之类的话。吵吵闹闹一直到九月,中秋节我去了他家住了三天,他妈妈给了我六百块钱。


    后来因为一个误会打架了。他不相信我,他怀疑有男生和我打电话,但后来证实是工作的电话。他说我问他妈妈要钱,下贱之类的话。打架我先动的手,因为我解释他不听,我打了他耳光。他回了我。打完,他说了不愿意和我分开之类的,我原谅了他,但我耳朵耳膜穿孔了。医生说到了能判刑的地步,一直到现在还没好。
我打算耳朵好了就分手,但事情出了没多久我怀孕了。我在和他结婚还是流产中矛盾,后来做了药流,很痛苦,在他那里养了一周多。有天晚上他喝了很多酒,说了压力很大之类的话,别人瞧不起他。我现在很矛盾,该不该和他再继续这段坎坷的感情?我父母知道我们打架,但不知道我耳朵的事。我父母给他家人打电话,问怎么回事。他姐姐怪我跟父母讲了这事。她说如果不想继续就早点提出来。


    我该怎么办?我担心:第一,和他在一起,他再不相信我,我们再次打架怎么办?第二,我们都是家里的老二,都不会过日子,花钱大手大脚,以后日子怎么过?第三,他以后酗酒成性怎么办?我不想以后的生活都充满醉酒等词。第四,我以后找男朋友的话,知道了我现在的事情怎么办?小龙女姐姐,您能帮我分析一下么?我现在很矛盾,父母也很担心,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处理,谢谢您!

 


世纪佳缘小龙女回复:


    读了你的信,我最大的感想是:既然你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好歹有点成年人的样子吧。


    什么是成年人的样子呢?比如说,跟人上床,就要懂得避孕。流产这事儿不能只怪男人,女人也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比如说,动手打人,就要考虑到打不打得过对方。再比如说,行事要知礼有度,别人对自己的付出要懂得感激。像你们订婚,对方给了你12600元的彩礼,在房子上加上你的名字,你还说“什么都没有”,实在让人吃惊。


    你提的第一个问题,关于双方的信任度,只有通过时间和行动来改善。如果你表现得爱他、体贴他、尊重他,大家在一起时间长了,彼此信任度高了,他凭什么不相信你呢?如果以后结婚生孩子了,心就更放到肚子里了。


    第二个问题,花钱大手大脚当然不是什么好习惯。但你首先要做的,并不是要求男友如何如何,因为你无法改变别人,只能从自己改变起。想花钱的时候脑子多转一个弯,每个月工资发下来存三分之一到银行,都不是什么困难的事。何况,看描述,你男友经济能力也不错,虽然大手大脚,他至少能挣钱。


    第三个问题其实是第一个问题的延续。你男友那次为什么喝醉?不就是因为心情不好吗。他为什么压力大,说“别人瞧不起他”?是因为他学历比较低,所以你瞧不起他?还是因为你总和他吵吵闹闹?或者是其他工作上的原因?先弄清楚他不开心的症结,再对症下结。如果你们处得好了,心情舒畅了,他为什么要酗酒呢?


    第四个问题实在过于无厘头,让人很难回答。现在的事情是指什么?是指你和现任男友上过床、流过产吗?我的建议是:你现任男友虽然有些缺点,但总的来说对你不错,比较真心。建议你好好跟他过,用成熟一点的态度处理问题,不能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打算把过去全部推翻,想重起炉灶。你的经历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你第二任男友倒是又高又帅,但一分钱不给你用。现任男友对你够大方了,对你不错了,你却嫌他不拘小节说话无遮拦,嫌他总想和你腻在一起,不浪漫。女人要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十全十美的对象是不存在的,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用心经营。

 

 

本文系世纪佳缘小龙女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大家就情感、婚恋等问题留言和提问。
请把问题发送到小龙女的情感信箱:622000808@qq.com
请直接粘贴文本,不要发送附件哦!    
情感问题也可以咨询世纪佳缘40多位专家组成的婚恋专家团
http://diary.jiayuan.com/famousblog_photolist/
更多情感内容:http://diary.jiayuan.com/

我为他做人流他却打得我耳膜穿孔

小龙女首部情感书作《爱得好,伤不了》正在火热发售中,查看更多情感问答,请点击: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544093&ref=search-1-pub

 
欢迎大家就情感、婚恋等问题留言和提问。
请把问题发送到小龙女的情感信箱:622000808@qq.com
请直接粘贴文本,不要发送附件哦!    
情感问题也可以咨询世纪佳缘40多位专家组成的婚恋专家团
http://diary.jiayuan.com/famousblog_photolist/
更多情感内容:http://diary.jiayuan.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