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恋爱情
婚恋爱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01,379
  • 关注人气:13,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贪恋旧情儿好皮肤男友嫌我长痘痘要分手

(2013-03-13 10:31:01)
标签:

龚海燕

情感

分类: 情感诊所

网友来信

 

小龙女:
     你好!想和你讲下自己的情感经历,现在我很迷茫,很困惑。我跟男友以前是同事,我属于那种大家都比较认可的人,他大概也是因为我的招人喜欢而喜欢上了我,他总是有事没事的逗我,发展了一段时间后,他就经常会做从后面抱抱我之类的亲昵动作。时间久了,我也有了感觉,以为他可能是真的喜欢我吧,只是他这人比较腼腆,不好意思说。我们发生了关系,之后我们就变成了那种暧昧的关系,他不肯多向前一步,我也不肯。


    年底,由于同事撮合和男女激情的原因,我并不情愿的与他同居了。同居后,我发现他心里一直更喜欢一个身材丰腴,皮肤光滑的女人。我多次想要跟他分开,但是他一直拒绝,他说那个女的虽然很丰满,皮肤也很好,他以前也很喜欢她,但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因为那个女的家境很穷,而且没有我那么有能力,总之就是没有我优秀了。他总是过节时给那个女生一个问候,或者有一搭没一搭的告诉那个女生想人家了,这让我心里很不爽,吵过架后问他,他就说,被那个女生甩了他很不爽,现在不过是想报复下,玩玩而已。就这样我们稀里糊涂的过着,过着。


    2011年我们一起辞职了,本来打算开店的,但是由于一些实际的原因,我感觉他没那么靠谱,我犹豫了,不敢跟他开店。但这个城市有着他的初恋女友!大概有两次,他有事需要那个女人的帮忙,向我申请后我也同意了。但回到家后,他就会对我态度不好,说我不会打扮自己,说我的皮肤不够好。我承认我脸上有痘痘,还有点浅浅的痘坑,确实皮肤不好,也不怎么会打扮。但是我对他很好,对他的照顾很细心,他为此总是很感动。经常会很深情的抱着我。夏天,他妈妈强烈要求来我们这边玩玩,其实是想见见我。但是他不同意,总是找借口推脱,为此,我心里很难过,那种感觉真的是太不踏实了。


    他对我态度改变的时候,我害怕极了,我感觉他还是放不下那个女人,跟他狠狠的吵了一架。后来他说要我回家等他,他会把跟她的关系处理好了,否则他不甘心,然后最终一定会选择我。就这样,我很不是滋味的等了他一个月的时间,后来他真的来接我了。但是我没有把他带回家,因为我还是不确定他是否是想跟我过一辈子。


    从此他对我真的好多了,那段时间我感觉他真的爱上我了,很爱很爱。他让家人看了我的照片,还兴致勃勃的告诉我。每天都会在很忙很累之后给我打个电话,虽然他不会花言巧语,但是依然感觉是很幸福的。在这期间,由于我的脸上痘痘严重,一直没找到称心的工作,他就安慰我说,别着急,他会养着我。然后我妈妈让我回家安心治脸,治好了再重新工作或者开店。回家后他更加的想我,每天都是电话短信。


    圣诞节他来我家看我了,来的时候很兴奋,一直到离开,都很好,但是回去之后两天没跟我联系。我想他可能是嫌弃我家吧,因为他评价“你家挺古老的哈”。我这人比较任性,就直接给他电话说:“你不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啥意思,要不分手吧。”他听我说分手,也没有反对。以前我开玩笑说分手他都是马上反驳的,这次没反驳,估计是真的动摇了。就这样持续了半个月吧,我们还偶尔联系,他说他再想想,我说别想了,分就分吧。对于他的不成熟和没有上进心,我真的早就厌倦了。


    过年他给我发短信,跟我聊天,我知道他想跟我和好。但是他说看不清出路,我没有理他。然而造化弄人,最近家里出了好多事情,我想了半天还是寻求了他的帮助。他都帮我了,但是却告诉我,我们再也不可能了。在他的语言里,我读出了那份坚定,而且,经过这么长的时间,我感觉他终于成熟了,也变得有担当有责任起来就因为他的这些改变,回忆着我们彼此真正相爱的那段短暂的时光,我发现我爱的是这个分手后成熟了的他,可是他已经不爱我了。他说对我已经没有感觉了。还告诉我说,我是一个很好的女孩,能力也很强,只是我们不合适。他不喜欢我。我们再也不可能了。


    我承认,我以前跟他在一起,总是不踏实,因为他不成熟,真正分了之后,我爱上他跟我分手后的那种成熟,不是不甘心,也不是任性。我是感觉以前吵架,还是别的不愉快,都是源于他的不成熟,我看不上他。而他总是感觉我很好,很完美,就是脾气太烂。他总是忍着我,让着我。现在他成熟了,我敢保证,我以后不会对一个成熟的男人胡乱发脾气,一定会尊重他,因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感觉,如果他再成熟点,我们两个该是多么完美的一对啊。


    况且,我的年纪也不小了,27虚岁,我真的害怕离开他之后再找不到更好的,而他比我小两岁,长的也好看,再找个比我好的很容易。我该怎么办呢?小龙女,是该挽留,还是放弃?挽留的话,我感觉他真的不可能再给我机会了,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放弃的话,我真的害怕自己再也遇不到比他更合适的。


    备注:我的男友以前说过,我的长相不符合他的审美,但是我懂事,睿智,贤惠,识大体,以后肯定会是他的贤内助,所以他才选择我,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让我花钱,他很大男子主义的。有次我为了考验他,让他给我买一个金项链,他虽然没有多少钱,但还是花了将近一半的存款给我买下了。经过跟他热恋,然后他来我家,然后犹豫着跟我分手,再犹豫复合,再到现在的想要彻底分手。这个过程中,我承认刚开始我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而且我也犹豫跟他分手,不想复合,现在是认识到他成熟了,我们在一起很合适了,想要复合,可是感觉好像真的没机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毕竟他对我还是有感情的,以后再找真的怕是越来越糟了,而且还要花很长时间去了解彼此,伤不起啊。

 

世纪佳缘小龙女回复:


     你男友花一半积蓄给你买金项链那会儿,你觉得他不成熟,看不上他,现在人家不要你了,你却“从他的语言里读出了那份坚定”,从而发现他“成熟了”,感到自己爱上了他——虽然这几年阅信无数,你这神奇的心路历程还是令我十分惊讶。


     一般来说,一个人从青涩到成熟是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因此,我觉得他嘴里吐出“我不喜欢你了”、“我们不可能了”之时,瞬间由不靠谱男变身成熟男人的可能性很低。事情的真相可能是:以前你没把他太当回事,多次提分手;你男友虽然花心,但总是粘着你不肯分手。这次他果断地甩了你,你第一次发现,原来他真的会跟你分手!你想到自己的年龄,想到他长得帅还比你小两岁,想到以后不见得能找到条件更好的男人,一下子态度大幅度改变,突然发现了他的魅力,觉得他立马变成了一只香饽饽。


     我认为,所谓他“终于成熟了“、”有担当有责任“了,不过是一种因为得不到而产生的幻想。一个人不太可能一两个月之内就彻底变成另一个人,更不会因为要跟你彻底分手而获得种种美好品质。更大的可能是,你以前嫌弃他的种种缺点,现在仍然存在。


     另外,这个男人对你的外貌一直不太满意。以前他喜欢“身材丰腴,皮肤光滑“的女人,每次见了初恋女友,回来都嫌你皮肤不好。长相在恋爱中究竟有多重要?关键是看对方是否介意。一个人长得不漂亮没关系,但被恋爱对象嫌弃就不妙了。这就像有些女孩觉得男友其他方面都好,就是个子太矮,为此耿耿于怀。同样,你男友可能觉得你优秀、能力强,但他对你的外貌不太满意,就算跟你在一起,以后再见到“身材丰腴,皮肤光滑“的女人,还是会心猿意马。


    总之,去挽回他,据你说可能性不大;就算拼命挽回了,他也不会变成你想象中的完美爱人。这种既无必要、可能性也不大的事,还是不做为妙。

 

 

本文系世纪佳缘小龙女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大家就情感、婚恋等问题留言和提问。
请把问题发送到小龙女的情感信箱:622000808@qq.com
请直接粘贴文本,不要发送附件哦!    
情感问题也可以咨询世纪佳缘40多位专家组成的婚恋专家团
http://diary.jiayuan.com/famousblog_photolist/
更多情感内容:http://diary.jiayuan.com/
贪恋旧情儿好皮肤男友嫌我长痘痘要分手

小龙女首部情感书作《爱得好,伤不了》正在火热发售中,查看更多情感问答,请点击: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544093&ref=search-1-pub

 
欢迎大家就情感、婚恋等问题留言和提问。
请把问题发送到小龙女的情感信箱:622000808@qq.com
请直接粘贴文本,不要发送附件哦!    
情感问题也可以咨询世纪佳缘40多位专家组成的婚恋专家团
http://diary.jiayuan.com/famousblog_photolist/
更多情感内容:http://diary.jiayuan.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