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婧律师
余婧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530
  • 关注人气:1,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富风险管理的“私人定制”新时代---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2014-04-05 20:10:10)

财富风险管理的“私人定制”新时代---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创富时代,越来越多的商业神话不断涌现,私人财富急剧增长。三五年前,如果用两个词来总结中国财富人群的主要需求,相信排在前几位的一定是“财富增值”、“财富管理”。近一两年,如果仍用两个词来总结财富人群的迫切需求,你会发现“财富传承”、“风险管理”已然成为重点,可见趋势正悄然发生改变。众多的数据与案例表明,越来越多的高端富裕人士对财富的安排已经从单一需求向精细化需求转变,他们正逐渐意识到企业经营、婚姻状况、子女成长以及税收负担等诸多因素,给私人财富带来的潜在风险。

正是预见到这样的变化,早在2009年,我和我的团队就开始研究私人财富相关法律问题,并逐步创建了“私人财富法律风险管理”体系,旨在为高端富裕人士量身定制最专业的私人财富风险管控方案。为了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我们于去年发起成立了以“培育财富法商理念、创建财富法商智慧”为核心宗旨的高端私人财富俱乐部,通过不同形式的沙龙活动,为企业家会员深度解析财富可能面临的各种危机,并传递如何运用法律规则和技术对财富进行创新管理的全新智慧,真正助力企业家实现财富安全、家族兴旺与基业长青之梦!

现在,为搭建更为方便、快捷的互动平台,我们特此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在这里,我们将持续呈现与私人财富风险管理相关的各项资讯、辣评与解析!

在这里,我们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活动,如果您有希望了解的相关领域,欢迎积极说出想法。说不定某个活动就将为您专属而设!

本月,俱乐部将与线上推出两项活动:

  一、“你问我答

您有关于私人财富风险管理方面的任何困惑,都可通过微信回复或发送邮件向我们提问,我们将抽取典型问题或案例,进行深入解答。

二、“婚前财产协议诊所”

如果您有对婚前财产进行安排的需求,本月内将婚前财产协议发送至我们的邮箱,就有机会被抽取获得余婧律师的专业诊断和点评。

我们可能会在隐去相关信息后,将协议作为点评案例,在微信平台同步。

我们的邮箱:yujinglawyer@126.com

 

欢迎关注余婧财富法商俱乐部(微信号为:yjcaifufashangjulebu),积极参与本月活动,为您成就财富、家庭的和谐之美!

http://mmbiz.qpic.cn/mmbiz/dHPEMYdd9nxSXqFgVGE5McyLW0IHGyibrQn7YxYQhfjJfiaQoXiaoJZxU12y4pfxbhAvnBVTqkma9MaK9gjplgVvg/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